爱美女性要警惕 美甲影响健康

发表日期:2015-02-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女人都爱美,从头到脚都不忽略,一双纤纤玉手更是很多女士爱美时的小心机,市面上美甲多种多样,又是蓝光又是甲油的,殊不知用这些伪劣产品不仅损害指甲还影响健康。

  长期做美甲,指甲将受损

  美甲时通常有几个步骤:磨指甲面→涂结合剂→涂第一层甲油胶→涂第二层甲油胶(点缀创意勾绘)→照蓝灯(紫外线灯)。在这些程序过程中,有可能对人体造成危害。美甲中对人体危害最大的要数使用劣质指甲油,它们肯定会破坏甲板。

爱美女性要警惕 美甲影响健康

  美甲已经成为一个行业,美甲师们将自己的创新能力在小小的指甲上发挥到极致,画花、镶钻、光疗树脂彩绘等等。而万变不离其宗,做美甲都离不开甲油,如今的甲油也是五花八门:亚光晶沙甲油、有色甲油、琉璃甲油等等。

  做美甲的4大损害

  损害1:甲油含有各种化学物质

  普通指甲油含有大量的有机溶剂,主要是丙酮、乙酸乙酯、邻苯二甲酸酯等。劣质的甲油更有一股刺鼻的味道,多含有甲醛和苯。

  把这些化学物质涂于指甲表面,会使指甲表面色素沉淀、干燥、枯黄、变脆、黯淡无光。虽然市场上有一些天然的指甲油(不含邻苯二甲酸酯、甲醛、甲苯),但其效果又没那么好,就如同染发剂一样。

原文地址:爱美女性要警惕 美甲影响健康(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yangshengzixun/14239922171933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