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练比晚练好 晚练比晨练好

发表日期:2017-04-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晨练比晚练好,晚练比晨练好。晨练和晚练各有什么好处,知道晨练和晚练的特点,根据自己的个人身体素质做出调整。了解晨练比晚练好,晚练比晨练好。

晨练比晚练好

锻炼身体的价值不用多说大家也都知道,恐怕没有人会说锻炼身体是有害健康的,然而分歧却在于怎样锻炼是最合理的。

其中,晨练和晚练的纠纷最为严重,下面本文就这个话题进行探讨,供大家参考。

误区一:晨练比晚练好

持此观点的人理由如下:早晨锻炼能够让身体快速苏醒,给一整天的工作和学习带来活力,中国古人倡导顺应自然,意思就是说早上是活动的开始,而傍晚是休息的开始。

另外,医学上发现,一觉醒来,身体里的能量消耗无几,脂肪就会作为能量的来源,这个时候锻炼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

如此,晨练比晚练好。

本文的辩驳:由于早晨刚起来,身体各机能还没有恢复,这个时候的锻炼对心血管功能较差的人来说是危险的;

原文地址:晨练比晚练好 晚练比晨练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jiankangjianfei/149098165519072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