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上年纪了如何运动 运动注意事项

发表日期:2017-04-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男人上年纪了如何运动,运动注意事项。年纪大了应该要运动可以保持身体健康,但也不能过度运动,防止受伤。了解男人上年纪了如何运动,运动注意事项。

男人上年纪了如何运动

大多数人会认为,人一旦上了年纪,运动就开始力不从心了。

近日,美国某杂志就指出,男性40岁之后,健身的状态会有别于年轻时,但如果注意以下8点,效果更好。

1、不要低估自己的运动能力,可以适当做一做大强度运动

别以为年过40,运动能力就会一落千丈。

研究发现,男性在50—75岁的年龄段,每年运动能力只会下降3.4%。

所以,不要畏惧篮球、足球等大强度运动,适当参加不但能提高体能,而且有助于减轻压力,放松心情。

2、挑选让你舒适的方式

如果你在进行某项运动时经常出现一些身体不适,那么就说明你并不适合这项运动。

3、调整速度,以间歇式训练为主

举个例子来说,如果是步行,可以在运动中结合快步、慢走、慢跑等多种方式,有助于在较短的时间内消耗体内更多热量,消灭啤肚。

原文地址:男人上年纪了如何运动 运动注意事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jiankangjianfei/149098164319072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