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在爱情中你被踢出局的指数有多高

发表日期:2016-11-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在爱情中你被踢出局的指数有多高呢?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爱情可以天长地久,但是往往事与愿违,很多人早早就被踢出了局,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去拥抱别人。想知道在爱情中你的被踢指数有多高吗?做做下面的测试吧。

测试题:假设某天你接到了一个熟人的勒索电话,他知道你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这秘密一旦公开会损坏你的声誉,破坏你的爱情或婚姻,他要求你付一笔封口费,并答应拿到钱后不会将秘密传出去,这时你会?

A、听从他的要求,只希望能息事宁人。

B、也用恐吓的手段对付他。

C、主动向伴侣坦白、忏悔,争取他的原谅和支持。

D、立即报警,不让他勒索得逞。

测测在爱情中你被踢出局的指数有多高

测试答案:

A、被踢指数:90%

包容是爱情能否长久的关键因素,但这对你而言反而会成为战败的主要原因。过度包容会让伴侣觉得你的付出是理所当然,会让他变得越来越肆意妄为,他一旦有了新欢,你这个旧爱就会被逼让位。

原文地址:测测在爱情中你被踢出局的指数有多高(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aiqingceshi/147977312118137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