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中药减肥偏方 帮你健康减肥

发表日期:2015-06-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生活中中药常用来帮我们调理身体,其实中药除了能帮助我们调理身体,选好中药材还能帮助减肥瘦身。下面就向大家推荐两个来自民间的中药快速减肥偏方,助你健康减肥。

中药快速减肥偏方一:

荷叶灰是一味中药材,减肥有奇效,服用三天之后,大便就会通畅,数十日之后,体重可下降10多斤。荷叶灰出自明代戴思恭的《证治要诀》,能升清降浊,脾阳升了,脾胃健运了,水谷自然化生精微,吃下去的东西不再化生痰浊,喝下去的水,不会淤积在体内,自然就解决了肥胖的难题,血压也会随之降低。

民间中药减肥偏方 帮你健康减肥

民间中药减肥偏方 帮你健康减肥

荷叶灰除了升阳健脾以外,还有一个重要作用,就是“降浊”,能够给这些蓄积的痰浊水湿找一条出路,从小便排出。这样,一方面升阳健脾,另一方面降浊,双重作用,减肥降压的效果就出来了。荷叶灰的功效,拿老百姓常用的一句话就能概括,四个字,“升清降浊”。清气上升、浊气下降,体重减轻,血压降低,而且神清气爽,这就是荷叶灰减肥的最宝贵之处。实际运用中,荷叶灰减肥的效果也非常受肯定,常常与白术粉搭配一起使用,效果更佳。气虚型肥胖建议搭配黄芪粉一起使用。淘宝上一搜荷叶灰,有很多商家卖荷叶灰,不过目前有新闻爆料江西为最大的假荷叶灰来源地,选择荷叶灰的时候,应该避免选择江西地区的荷叶灰。

原文地址:民间中药减肥偏方 帮你健康减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zhongyaojinji/14332844127705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