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后背部颜色判断 看血痕颜色知疾病

发表日期:2016-03-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刮痧后身体的刮痧部位是会留下颜色的,如果你观察了可以发现刮痧留下的颜色深浅是不一样的,那么不同颜色代表什么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经络作为人体内气血运行的通路,掌管着机体健康,通过刮拭皮肤来刺激经络穴位,能够疏通经络、活血理气,这就是刮痧治病的原理。

  释疑:刮痧并非愈痛愈黑愈有效很多人以为刮痧一定是感觉到疼痛难忍、刮得“惨不忍睹”才是最高境界。专家表示,其实这是错误观点,刮痧并非愈痛愈有效,也不是刮得又黑又紫才好。

刮痧后背部颜色判断 看血痕颜色知疾病

  其实,刮拭部位出痧后呈现微红色或紫红色就可以停止。刮痧部位、力道等若掌握不当,片面追求出痧的颜色,不仅无效,还可以造成皮肉损伤。

  看血痕颜色知疾病:痧色分寒症和热症,热清寒重。

刮痧后背部颜色判断 看血痕颜色知疾病

  一、寒症

  1、青色

  青色为风,侵犯到皮肤,皮肤易过敏,吃银杏

  2、紫色

  紫色为寒,侵犯到关节浅筋膜(连结骨骼)。

猜你喜欢:

瘦背部的最快方法 五个美背瑜伽动作

背部按摩手法有哪些 这些方法来知晓

背部肌肉锻炼方法 男人如何练背部肌肉

老中医秘方 多摸背部有什么好处

瘦背部的瑜伽 7个瑜伽动作燃烧背部脂肪

原文地址:刮痧后背部颜色判断 看血痕颜色知疾病(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jingluoyangsheng/145819132012194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