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槽还是讨薪

发表日期:2015-08-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看待遇不满意,你是跳槽仍是讨薪呢?不管怎样,你都不要表现出任何不满,也不要为了尽快分开而将就本身。

当你的薪水与你的能力不相匹配时,你是选择跳槽还是向老板讨薪呢?跳槽最主要的目的除了钱,更要关注新公司和新工作是否能带来新的学习机会。最好的跳槽结果是,新的工作内容与你原来的职位有所联系,并能得到提升充实。这样的跳槽,才能换来最终的高薪。

网友求助

我在一家规模为500人左右的生产销售型企业做人事工作,由于工作变更,我的工作量突然增加了一倍多,而薪水却丝毫没涨。现在我几乎每天都是在满负荷工作,身心疲惫不堪。

这种情况持续一个月以来,我开始找工作了。最近我收到了一家合资企业的offer,但又舍不得现在这家公司,我该怎么办?是去找领导谈加薪,还是接受新offer?

跳槽还是讨薪
跳槽还是讨薪

精彩回复

看你这么犹豫,说明新offer对你来说并不是很理想。我的建议是:

1.跟老板请个小长假,比如三五个工作日,如果问原因,就告诉他:这段时间确实太累了,为了更好地投入工作,需要休息调整一下。

2.休假之后,看老板的反应,如果老板能增加人手或加你工资,那最好;如果没有变化,那么就铁了心另谋他就吧。

跳槽还是讨薪,你应该从长计议。不要因为待遇不合理而表现出任何不满,也不要为了尽快离开而将就自己。

原文地址:跳槽还是讨薪(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ichangfaze/14384324588413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