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胎教 准妈咪踏出胎教第1步(2)

发表日期:2015-02-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透过说话传达母爱

科学研究显示,准妈妈的声音会随着血液,清楚地传到宫内,所以,胎儿最先听到的是妈妈的声音。因此,准妈妈不妨常吟唱些轻柔简单的歌谣,不仅胎儿安详快乐,准妈妈自己也会很享受;跟胎儿说说故事,不论他或她听懂与否,就当练习将来给宝宝在床边讲故事的能力。

例如,准妈妈可以把自己对周围事物的感受告诉胎儿,比方说:“宝宝,今天天气变冷了耶!你在妈妈肚子里冷不冷呢?妈妈会多穿几件衣服,才不会凉到宝宝!”或者在炒菜时说:“宝宝,今天我们吃番茄鸡蛋,妈妈最喜欢吃了,红色的番茄,金黄的鸡蛋,还有碧绿的葱花,嗯!好好吃!妈妈先帮你吃一口,以后你也会喜欢吃的。”诸如此类。

科学胎教 准妈咪踏出胎教第1步(2)
科学胎教 准妈咪踏出胎教第1步

这些可不是发神经的自言自语,这是准妈妈跟宝宝在进行爱的交流。准妈妈常常抚摸自己的肚皮,感受胎儿的活动与成长。这些亲密行为,都能让准妈妈洋溢着快乐,而出生后的宝宝,在听到这些熟悉的声音,感受到这些熟悉的动作时,会更有安全感。

原文地址:科学胎教 准妈咪踏出胎教第1步(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taijiao/14230341591142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