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有什么症状

发表日期:2020-10-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在怀孕之后,孕妈多少都会有早孕反应,当身体出现一些早孕反应时,要正确面对它,并且做好心理准备。那么怀孕初期有什么症状呢?

1、月经停止

月经停止这是妊娠期的第一个代表性特点,当然了宫外孕除外,对于月经周期正常的女性来说月经如果推迟超过了一周的时间,基本就是表示怀孕了。

如果平时月经周期就不太准时的话,就要结合下面这些情况来看,如果符合下面的这些情况,基本也就可以确定是怀孕了。

怀孕初期有什么症状

2、疲惫、精力不济、嗜睡

大部分孕妈疲劳嗜睡的这种现象都会比孕吐先出现,原本精力充沛的你,突然就感到困倦乏力,明明一天什么事都没干,而且也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但就是感觉特别累,就是想睡觉。

3、恶心、反胃

在孕吐之前,起初的恶心反胃还是比较轻微的,并不会引起呕吐的现象,但它会孕妈的食欲发生变化,原本食欲正常的你,突然就会变得食欲不振,时不时就会犯恶心,以前爱吃的食物现在看起来就会觉得恶心,看什么食物都觉得没有食欲。

4、乳房变化

怀孕后,体内的孕激素增多,乳房会逐渐长大,乳头和乳晕的颜色加深,乳头周围有褐色的结节。

怀孕初期有什么症状

5、体温升高

怀孕的女性体温会比平常高,女性朋友如果检测到自己这20天的体温都比较高,就可能是怀孕了。

6、尿频

随着胎宝宝的长大,女性子宫同时也会长大,会挤压到膀胱,让准妈妈频频出现尿意,并且在女性怀孕以后肾脏的代谢速度会更快,所以说孕妈妈就理想小便,并且在今后的9个月中,这种现象都会一直伴随准妈妈。

以上这些都是大部分女性的怀孕初期症状,也不排除有些体质不同而出现的差别,如果想要确定自己有没有有怀孕,或者想知道自己的身体出现的异常是不是怀孕的症状还是要去正规的医院做检查来确定自己是否怀孕。

原文地址:怀孕初期有什么症状(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603076404226941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备孕时喝什么汤好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