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八个多月引产痛苦吗?

发表日期:2018-0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怀孕八个多月引产痛苦吗?
二、引产后的注意事项
三、引产的危害有哪些

怀孕八个多月引产痛苦吗?

1、怀孕八个月引产比正常分泌都痛苦

女性怀孕的月份已经有八个月了,是进入孕晚期的时候,这个时候女性的胎儿是比较大的,所以不能选择别的方式,只能通过引产手术来终止女性的妊娠期,不过对伤害的伤害是很大的。这个时候胎儿比较大,而且引产的胎儿都是死胎,所以只能完全凭借妈妈的力量将孩子娩出体外,这个时候的分娩疼痛是非常剧烈的,所以对女性身体的航海非常大,而且引产都必须要经过催产素的帮助,注入催产素带来的疼痛感会更加明显。

2、怀孕八个月引产对于女性的心理也是打击

相信每一个妈妈都希望生下一个健康的孩子,每个孩子都是妈妈身上掉下来的肉,都已经八个月了,妈妈虽然还没有见到孩子的样子,但是已经和孩子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每天都在期待这个小宝贝的到来,肯定是由于实在不得已的原因,否则谁会愿意在八个月进行引产,这个时候引产妈妈心理上也是非常痛苦的,而且会大于身体上的痛苦。

怀孕八个多月引产痛苦吗?

3、怀孕八个月还可能会进行手术引产

孕晚期引产过程,如果手术的话有两种方法,一种是羊膜腔里面注射的方法,第二种是羊膜外面的注射药法,第一种就是,让孕妇排空膀胱,然后平躺着,然后在检查子宫底的高度,然后在消毒皮肤,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女性也需要承担。

引产后的注意事项

引产手术后需住院3-5天,注意子宫收缩情况,预防大出血的情况发生。因为引产手术对身体创伤较大,术后需休息至少两周。不宜久坐、久站,更不宜做高强度的工作,尽量多卧床休息。

因为引产手术流血较多,术后要注意增加营养,禁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要多吃些补气血清淤的食物。例如:红枣、莲藕、鸡蛋、牛奶、鸡、鱼、动物肝脏、大豆制品小米粥、红糖水新鲜蔬菜和水果等,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营养助消化的食物。

怀孕八个多月引产痛苦吗?

术后下身需穿宽松的衣服,一个月内做好下体的清洁工作,早晚用清水冲洗外阴。如有恶露排出,可用妇婴专用的卫生纸垫在内裤上,尽量不要用护垫,卫生纸比护垫的透气性好。勤换洗内裤,换下的内裤用热水烫过,在阳光下暴晒消毒。术后3天可用热水淋浴,不可坐浴,但要关闭门窗房间温度不要太低。

术后下次月经之前不要同房,事前夫妻需做好清洁工作,事后应采取避孕措施,如果需要怀孕要在半年以上。否则对身体的伤害会很大的,女人一定要爱惜自己的身体。

引产的危害有哪些

引产后出血

正常情况下,引产后会有一周左右的少量流血现象,一般出血不超过月经正常量,都会自行恢复。如果出血量超过400毫升以上,就属于引产后大出血,要立即前往医院,紧急止血。这是引产的危害中情况最为紧急的情况,大量失血会引起休克,昏迷,甚至危及生命,所以引产后要尤为注意观察阴道流血情况。

怀孕八个多月引产痛苦吗?

引产后感染

引产后的感染及并发症一般发生在引产后两周之内,患者会出现发烧的症状,而且持续发烧超过24小时以上,可基本判断为引产后继发性感染。出现感染后的身体体征一般表现为, 腰部及下腹部持续性的酸胀疼痛,阴道分泌物呈脓性或脓血性,有明显臭味,严重感染者会出现血压下降、脉搏细速、腹部拒按并有压痛及反跳痛。

引产后产道损伤

阴道损伤属于引产的危害中不可避免的,无论是无痛人流也好还是引产也好,都是违反人体自然规律的做法,损伤或大或小,但是不可避免。这是由于在引产过程中,会引起子宫的强烈收缩,出现宫颈口,后穹窿或阴道裂开的情况.


原文地址:怀孕八个多月引产痛苦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151712324621269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