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析:仰卧起坐真的能减肚子吗(2)

发表日期:2015-09-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专家意见:正确姿势才有效

有些人赞成,有些人反对,那仰卧起坐究竟能不能减肚子呀?这真让我们这些心急减肚子的白领无棱两可。不如我们来听一下专家的意见吧。

专家认为,仰卧起坐是能减肚子的,不过见效比较慢,而且要慢慢做才能减肥。身体中的脂肪能量至少需要运动二十分钟才能被利用,被燃烧。

但现在很多人长了小肚腩后,往往抽不出时间来做户外运动,就选择了在家里做仰卧起坐减肚子。并且强迫自己必须在一分钟内完成多少个动作,以为这就能加强腹部的力量。

专家解析:仰卧起坐真的能减肚子吗(2)
专家解析:仰卧起坐真的能减肚子吗

其实过快的频率并不能提高锻炼的效果,做仰卧起坐只有适当放慢运动节奏,才可以避免对身体造成影响的同时增强减肚子的效果。

同时专家提醒,很多练习者的仰卧起坐姿势是不正确的。姿势不正确,训练的效果往往也会不同。

原文地址:专家解析:仰卧起坐真的能减肚子吗(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yangwoqizuo/14425290739068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