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的身高选多大的瑜伽球

发表日期:2017-03-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175的身高选多大的瑜伽球
二、如何用瑜伽球按摩
三、瑜伽球如何助产

175的身高选多大的瑜伽球

1、175的身高选多大的瑜伽球

市面上现有的瑜伽球颜色有蓝色、红色、灰色等,根据个人对颜色的喜好进行选择。男性应选择稍大一点为宜,女性应选择稍小一点为宜。

瑜伽球的尺寸有直径45厘米、55厘米、65厘米、75厘米等几种,如果是身材娇小的女士,可以选择45厘米或者55厘米的瑜伽球,而65厘米和75厘米的瑜伽球更适合于高大的男士。除了尺寸的选择更重要的一点就是要选择由正规厂家生产的结实耐用的瑜伽球,要非常的有弹性并且具备十足的安全性。

2、瑜伽球的好处

2.1、健身球有很好的损伤恢复和康复功能(特别对脊柱和骨盆的锻炼),健身球在锻炼时比较安全,不容易出现损伤。

2.2、健身球可以提高人的柔韧、力量、平衡、姿态、心肺功能。 长期使用,可有效使得你的身姿,塑造完美曲线。

2.3、不运动时,可以拿它作为球椅坐。

2.4、驼背身姿,经由长期使用,可有明显的改善。

2.5、适用于小腹过胖、手部及腿部过粗的姐妹们使用,是难得的适合胖MM使用健身器材。

175的身高选多大的瑜伽球

3、瑜伽球练习瑜伽的动作

3.1、站式:注意大腿保持伸直。锻炼腿部,消除腿部多余脂肪,让身体线条更加优美。

3.2、举手抓大竹式:主要保持平衡感,注意脚底牢牢抓住地面。功效是拉伸腿部,使腿部线条更加修长。

3.3、座角式:双腿做一字马状,双手压球,双腿尽量放松,背部成一条直线,脚趾向上。可以收紧大腿内侧肌肉,按摩子宫,改善月经不调。

3.4、球上三角式:双腿分开,坐于健身球的顶部,身躯向右侧弯,右手放在小腿或脚背上。功效是消除测腰和手臂的多余脂肪。

3.5、单腿轮式:主要放在双手和双腿上。这个体位可以刺激大脑的平衡区域,增强身体的平衡力,对神经系统,消化系统,心脏,血管,呼吸系统以及腺体系统都有好处。

如何用瑜伽球按摩

1、球上蝗虫式

动作:跪在球的后方,以大腿及腹部紧贴球,双手放在球顶。呼气,双手撑地,身体平卧在球上,与地面平衡。吸气,抬起左腿,弯曲右膝,以右脚板支撑住右大腿。保持姿势15秒。完成后,还原起点动作,换脚重复动作。左右重复2至3遍。

功效:锻炼臀部及大腿后方肌群,提升臀部线条,有助防止臀部下垂变形。

注意事项:注意力放在臀部及大腿后方,保持腿部伸直。

175的身高选多大的瑜伽球

2、球上头撞膝式

动作:坐在健身球顶的边缘,双腿并拢。吸气,举起双手,腰背挺直。呼气,向前弯腰,腹部贴近大腿,额头靠近小腿,双手抓住足踝,按在地上。保持姿势15秒。完成后,吸气后还原起点动作。重复3至5次。

功效:伸展背部及大腿后方肌群,促进血液循环,令双腿变得具弹性和柔软。

注意事项:保持双腿伸直,放松背部的肌肉,不要闭气,以腹式呼吸进行练习。

瑜伽球如何助产

背靠墙壁站立,将小腿、屁股、后背和后脑部均贴近墙壁,尽量减少腰部和墙壁之间的空隙。

后背贴住墙壁,张开双脚与肩同宽。膝盖与脚尖保持平行,收紧下颚,上体贴住墙壁,下蹲至膝盖半曲。

175的身高选多大的瑜伽球

离开墙壁,一边做膝盖的弯曲伸直,一边按摩脊椎、肾脏和臀部。

双腿前后张开,前腿弯曲,后腿伸直,来练习小腿的伸展。


原文地址:175的身高选多大的瑜伽球(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yangshengyujia/148852454118844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