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的精髓

发表日期:2014-12-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拉丁美洲拥有众多的民族,混杂的文化背景融合成舞蹈中表现方式的多元化。据介绍,在跳拉丁舞时,人体的状态应分成三部分:上半身、身体中部、下半身。拉丁舞的精髓就要这三个部分表现出来。

上半身

尤其是肩部应巍然不动,体现了西班牙人的高贵,是拉丁舞中白人文化的精髓体现。

身体中部

包括腰部和胯部应尽情地扭动,彰显了非洲文化活泼、外向的特点。

下半身

腿和脚的动作起源于印第安人的文化,拉丁舞中的舞步有一些是起源于此。

所以要跳好拉丁舞,必须好好体会这三个特征,将多元化的个性融会到肢体语言中。

原文地址:拉丁舞的精髓(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ladingwu/1419576543645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