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喝什么果汁

发表日期:2021-03-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炎炎夏日,我们在健身房健身运动、会或多或少需要补充一下水分及饮料。经常在健身房大家喝的饮料和果汁种类多样,那么健身喝什么果汁好呢?

1、橙子+胡萝卜汁

胡萝卜去皮,橙子去皮和核,切成适当大小,加入饮用水,一起放入果汁机中打汁。具有强效的抗氧化剂功效,胡萝卜能够平衡橙子中的酸。能够起到清洁身体和提高身体能量的作用,可帮助身体炎症的消除和促进细胞的再生。对皮肤和视力非常好哦!

健身喝什么果汁

2、牛油果+雪梨汁

将梨去皮和果核切成块、牛油果挖出来,加入饮用水,一起放入果汁机中打汁。牛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氨基酸、叶酸、不饱和脂肪等。不但能促进新陈代谢,给人“饱”的感觉,还可以抗衰老,对皮肤也非常好哦!梨子润肺,化痰止咳,清热解毒。

3、西红柿+胡萝卜汁

胡萝卜切块,西红柿去皮(开水烫一遍再过一次冷水,皮一剥就下来了),加入饮用水,放入榨汁机压榨成汁,如果觉得不甜可以加入蜂蜜搅拌均匀就可以啦~功效:西红柿胡萝卜汁富含维生素,能健胃,提高免疫力,有助排便哦!

健身喝什么果汁

4、胡萝卜甜橙汁

首先要准备橙子和胡萝卜各两个。做法为,先把橙子去皮,然后再把胡萝卜去皮清洗干净,而且要把胡萝卜切成小块备用。这时再把准备好的食物一起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汁即可。

5、猕猴桃

由于杏所含的汁很少,所以最好与其他的水果共同榨汁。增加猕猴桃是稀释和丰富杏汁营养很好的方法,同时还可以给杏汁增加强力的增能和排毒效果。如果可能,榨汁时保留猕猴桃的皮,因为它的皮里含有许多有价值的营养素。皮还可以给混合汁增加一种辛辣苦涩的味道。

健身喝什么果汁

6、凤梨苦瓜

单喝苦瓜或凤梨汁都会令人觉得难以入口,但把这两者混合之后,口感却是分外的和谐哩!这里放了比平常果汁店分量更多的凤梨,是因为它可以消除疲劳、分解脂肪,苦瓜的疗效相信不用多说,各位美眉们一定知道,清肝解毒、降火消暑,淡化斑点、让肌肤亮丽光泽。

原文地址:健身喝什么果汁(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616133610227028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