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多久可以减肥

发表日期:2018-12-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产后多久可以减肥
二、产后可以吃减肥药吗
三、产后减肥练瑜伽要怎么做

产后多久可以减肥

1、产后多久可以减肥

对于新妈咪来说,刚生产完的身体还未完全恢复到孕前的程度,加之有些新妈妈还担负着繁重的哺育任务,此时正是需要补充营养的时候。如果是母乳喂养,为保持良好的乳汁供应,通常建议在孩子出生8-12周之后再开始尝试积极瘦身运动。

2、产后减肥方法有哪些

2.1、运动减肥:运动减肥是比较健康安全的减肥方法,女性生产后根据身体的恢复情况,增加身体的活动量有助于瘦身减肥,可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可促进脂肪的燃烧,产后减肥要选择健康的方法,产后要增加身体的活动量。

产后多久可以减肥

2.2、饮食减肥:女性生产后在饮食方面要做好调整工作,多吃些膳食纤维含量高的食物,增加维生素及纤维素的摄入量,能促进人体脂肪的燃烧,产后减肥要注意饮食,合理搭配,饮食与运动相结合,能取得好的减肥效果。

2.3、吸脂减肥:产后过度肥胖的女性可通过吸脂减肥方法进行瘦身,最好选择正规美容机构,并且要有充分的了解,吸脂减肥效果比较好,但是容易造成皮肤松弛,因此女性吸脂减肥后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经常按摩皮肤可改善皮肤松弛情况。

3、产后吃什么减肥快

3.1、低脂牛奶必须GET!低脂牛奶既不易使人发胖,还容易产生饱腹感,身体还补充了足够的蛋白质、钙质及大量的维生素B、A等营养素。低脂奶与全脂奶中的蛋白质含量是一样的,而且还有助于控制摄入过多脂肪。

3.2、瘦身时令果蔬不可辜负!蔬菜中富含膳食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C、钙、铁等营养素,如西红柿、胡萝卜、西兰花、豌豆苗、小白菜等。

3.3、杂粮瘦身棒棒哒!每天搭配适量的杂粮,如燕麦、玉米、小米、红薯、豆类等。品种多样化,有利于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帮助我们排出肠道毒素。

产后多久可以减肥

3.4、低卡肉类放心吃!尽量进食既有营养又能控制热量的肉,如鸡肉、牛肉、鱼等。

产后可以吃减肥药吗

1、正所谓欲速则不达!不少妈咪为了在产后能迅速地恢复身材,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减肥药一颗也不耽误,但是这时候想对妈咪们说,必须要STOP!产后是不能吃减肥药来减肥的!特别是辅乳期的妈妈!

2、宝宝在哺乳期的话,减肥药会对宝宝的健康产生威胁,而且,就算宝宝不是母乳喂养,产后身体较为虚弱,用减肥药减肥对自身的危害也是相当大的!减肥药主要通过人体少吸收营养,增加排泄量,达到减肥目的,减肥药同时还会影响人体正常代谢。哺乳期不建减肥,乳期的新妈妈服用减肥药,大部分药物会从乳汁里排出,因此对于宝宝来说是非常不利的!

产后多久可以减肥

产后减肥练瑜伽要怎么做

1、站直,双腿分开到和肩膀一样的宽度,左脚向左侧转90°,右脚伸直双手打开和地面平行,在慢慢呼吸的同时向左转,将左手放在小腿的上方,双手呈一条直线,头向上看尽量伸直,保持这个动作20秒以后慢慢回到最初的姿势。

2、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腿并拢,双手放在身体两侧伸直,手掌心贴着地,然后调整呼吸,慢慢的吸气,同时抬起双腿和身体垂直,将双腿往后延伸摆过头,身体柔软一点的人脚趾可以碰到地面,如果身体柔韧度不是那么好的朋友也不要太勉强自己,尽量做到最好就行。这个姿势保持10秒后再把腿放回来,弯曲膝盖慢慢曲卷身体后再恢复平躺。

原文地址:产后多久可以减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4597680522158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