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抬腿能瘦大腿吗

发表日期:2018-11-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高抬腿能瘦大腿吗
二、什么运动可以瘦腿
三、瘦大腿吃什么好

高抬腿能瘦大腿吗

1、高抬腿能瘦大腿吗

高抬腿是很简单的有氧运动,它场地限制小,而且很方便,高抬腿虽然是在原地进行的,但是运动的时候是带动全身的,特别是大腿,这时候就很容易引发脂肪的燃烧,促进大腿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它不但能很好的消耗大腿部位过剩的脂肪,还可以帮助人提高身体的灵活度和柔韧性,这是很好的。高抬腿能瘦大腿吗

高抬腿是一项简单的有氧运动。通过不断变换、抬高两腿的运动,促进血液流动,燃烧腿部脂肪,收紧腿部肌肉,美化腿部线条。但是高抬腿瘦腿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的,特别是肌肉型的腿。

2、高抬腿的作用

促进肝脏解毒、肾排毒

在高抬腿时,血液会迅速回流到身体的其它部位,促进血液循环,激发人体分泌的激素潜能,可加强肝脏、肾脏的解毒和排毒。

保护心脏、稳定血压

高抬腿时,因丹田训练呼吸,减少肺部浊气的自行顺利排出,解决心胸之间的郁闷,帮助降低心里压力,对稳定血压平稳起到良好的作用。

保护肠胃、增加生理功能

在高抬腿时,大小肠自然会增加蠕动,促进消化,增强人体膀胱的调节机能,所以辅助提高男女的生理功能。

降血脂、稳血糖

在高抬腿时,也可改善脾的运动功能,运动了脾胃,自然可以增加稳定血糖的能力,起到一定的健脾,降血脂的疗效。

保护脊椎、防止关节退化

在高抬腿时,脊椎保持水平,全身肌肉放松富有弹性,气血通畅,脊椎和关节都能得到一定的气血传导作用,从而可以起到保护脊椎、防止关节退化的作用。

3、高抬腿一天做多少个

每天早晚各做30分钟高抬腿动作,肯定是会消耗脂肪的,对于减大腿有一定效果。

高抬腿对大小腿的肌肉生成也有促进作用。如果不喜欢腿部过于壮就不要长时间持续这么做。

想单纯减腿的话,还是仰卧空蹬自行车最有效,每天睡前或空闲时持续15分钟就行。

什么运动可以瘦腿

登山机跑步运动

其实很多人以为登山机与跑步机是一样的,事实上登山机对于腿部的锻炼更加彻底,因为登山机有坡度训练,在机器运行的过程中我们的双腿需要不断交替运动,腿部会因为交叉锻炼得以大量消耗热量,加速腿部脂肪的燃烧分解,因此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登山机跑步运动是非常能够瘦腿的。

普拉提运动

普拉提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一项健身运动,它虽然与瑜伽类似,但是普拉提除了能够塑形瘦身意外,还能够在锻炼过程中加快身体脂肪的燃烧,对于减肥是非常有帮助的。而且在普拉提运动中,有专门针对腿部塑形的运动,通过锻炼普拉提腿部运动,能够起到很好的瘦腿作用。

空中脚踏车运动

空中脚踏车运动顾名思义就是将身体平躺在垫子上的时候,双腿朝上抬起并且尽量保持垂直状态,然后模拟踩脚踏车的动作不断进行脚踏车动作变换,在这个过程中用手撑住腰部,并且让臀部离开地面,这样就能加大锻炼效果,瘦腿是非常不错的。高抬腿能瘦大腿吗

瘦大腿吃什么好

1、奇异果

奇异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同时纤维素的含量也非常多。纤维吸收水分后会膨胀,产生饱腹感;还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有效防止脂肪在下半身尤其是腿部脂肪的堆积。

2、紫菜

紫菜是生于海里的,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它里面有大量的牛磺酸,可以有效降低有害胆固醇,保持肠道健康,消除我们下半身的脂肪。高抬腿能瘦大腿吗

3、香蕉

香蕉可以促进消化,一直以来都是健胃消食的水果,而且吃了能量保持还不错,不容易饿,减肥吃香蕉比吃黄瓜好。

4、芹菜

芹菜含有大量的胶质性碳酸钙,容易被人体吸收,平时注意多摄取些钙质能让双腿变得必知,有效防止萝卜腿的出现。芹菜还含有丰富的钾,能有效防止和改善腿部浮肿的情况。

5、西红柿

西红柿具有利尿以及除去酸痛的作用,平时需要长时间站立的mm建议多吃些西红柿,最好是生吃,或者做成沙拉和果汁,能有效消除腿部的疲劳,加强腿部血液的循环。

原文地址:高抬腿能瘦大腿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4113841222053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