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粉会胖吗

发表日期:2018-04-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杏仁粉会胖吗
二、快速减肥的食物
三、快速减肥的食谱

杏仁粉会胖吗

1、杏仁粉会胖吗

杏仁粉的营养价值很高。杏仁粉和杏仁一样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对心脏健康有益;也含有维生素E等抗氧化物质,能预防疾病和早衰。杏仁粉中同样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吃多了不仅会变胖,还会中毒。

杏仁粉会胖吗

要想减肥,首先改变饮食习惯,避免糖份和油份很高的食物,多吃海产品、蔬菜等低卡路里食物,可以从根本上将身体内淤积的脂肪,垃圾,残留的毒素排出,并且可以加快肠胃的新陈代谢,提高肠胃的消化能力,达到润肠通便,祛脂排毒的作用。

2、杏仁粉的其他功效

杏仁粉它还具有抗肿瘤的作用了,杏仁粉能够抗肿瘤主要是因为杏仁粉中含有一种生物活性物质—苦杏仁苷,它可以进入我盟人体血液是专杀癌细胞的,然而对健康细胞是没有其他影响的。因此可以有效的改善晚期癌症病人的症状了,所以食用杏仁粉可以延长病人生存期,防止体内的自由基侵袭细胞,从而具有有效的预防肿瘤的作用!杏仁粉的功效与作用它具有很好的抗肿瘤作用。

3、怎么吃杏仁减肥

3.1、吃杏仁减肥首先要保证买到的杏仁是原味的,不要购买有任何添加剂或盐味的杏仁。

3.2、杏仁当夜间零食。晚上选择一小把烤杏仁当零食吧。杏仁低热量,营养丰富,能让你保持一段较长时间精神饱满,从而抵抗吃垃圾食品的诱惑。

3.3、饭前吃杏仁可以减少对其它高热量食物的摄入,而且杏仁还能降低脂肪吸收率。

3.4、每天摄入20-25颗杏仁,分量不宜过多,替代零食,嘴馋的时候吃一点,除了能减肥,还能有效抑制食欲,减少主食的饭量。

杏仁粉会胖吗

3.5、仅仅靠吃大杏仁减肥是不实际的。减肥不仅需要在饮食上调整,还需要在运动上多下苦功夫。运动才是燃烧脂肪,塑造体形的根本方法。所以,吃大杏仁减肥的同时多做运动,才能更快看到减肥效果哦。

快速减肥的食物

1、坚果:杏仁、花生、胡桃、腰果、栗子等坚果含有多不饱和脂肪酸,可以降低胆固醇,还能维持动脉血管的健康和弹性。

2、黄豆:饱和脂肪量低,不含胆固醇,用大豆蛋白取代动物蛋白,可降低血液中总胆固醇、“坏”胆固醇、三酸甘油酯,而又不影响“好”胆固醇的含量。

3、深海鱼:其中的欧米茄-3脂肪酸可以通过影响血脂,降低三酸甘油酯浓度、减缓血液凝集速率、发挥保护心血管的作用,减少冠心病的发病。

4、橙汁:其中的植物甾醇是一种和胆固醇结构类似的化学物质,可以和胆固醇在肠道里竞争吸收通道,进而减少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

杏仁粉会胖吗

5、茶:可降低血脂和胆固醇水平,增强微血管壁的韧性,抑制动脉粥样硬化。云南生产的沱茶,每天饮3杯,即可使血液中的脂肪大大降低。

快速减肥的食谱

1、蜂蜜柚子茶

材料:柚子、蜜糖。

做法:把柚子皮剥掉,柚子肉掰成小块放入盘中备用。柚子皮切成细丝,放入盐水中腌制一个小时左右,接着用清水冲洗,然后放入锅内熬煮十分钟,去除苦涩的味道。

再把柚子肉、柚子皮和适量的冰糖一同放入锅内加清水熬煮一个小时,趁热饮用或者放入冰箱冷藏后饮用都非常适合。

功效:蜂蜜柚子茶的味道酸甜可口,饭前饮用可有效降低食量并抑制脂肪生成,平时饮用也能达到排毒瘦身的目的。

2、玉米豆腐鸡蛋羹

材料:豆腐1块,玉米粒1碗,干贝(瑶柱)2粒,鸡蛋1个。

做法:瑶柱用热水浸泡至软,撕碎。砂锅烧热,爆油,待油热后注入暖水。

待锅内的水烧开后将豆腐及玉米粒一起倒入锅,再次烧开后转小火煮十五分钟。鸡蛋划散,趁热倒入锅中,搅拌成蛋花,加盐调味即可。

原文地址:杏仁粉会胖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507188721799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