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米可以减肥吗

发表日期:2018-04-1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黄小米可以减肥吗
1. 黄小米可以减肥吗
2. 易胖体质减肥方法
3. 晚上做什么运动减肥最快
二、减肥什么不能吃
三、减肥注意事项

黄小米可以减肥吗

1、黄小米可以减肥吗

喝小米粥可以帮助减肥,经常喝小米粥可以增加饱腹感,促进脂肪排出来减肥。小米属于粗粮,含的食物纤维丰富,热量低,食入易有饱腹感而且营养丰富。建议多食,可有效排解体内多余脂肪和毒素,达到减肥效果。

2、易胖体质减肥方法

2.1、早吃好、午吃饱、晚吃少

早上吃得好:不要以为不吃东西就不会发胖了,不吃早餐的人更容易发胖!因为机体经过几个小时也一直在消耗能量,这时候你的身体呈现饥饿的状态,一旦没有早餐做储备能量,我们会不知不觉吃下更多的食物。中午吃得饱、晚饭吃得少:中午吃饱了之后,晚饭吃得少就很容易做到了。

黄小米可以减肥吗

2.2、吃饭速度要慢

吃饭速度也可以让你瘦下来?这就是生活中减肥小妙招的强大作用。为什么吃得慢也可以减肥呢?吃饭慢的时候,唾液和胃液对食物进行消化的效果要好很多,在你细嚼慢咽的过程中,你很可能发现自己已经吃饱了,这样的方式有利于减少食量。

2.3、晚饭之后运动

MM们肥胖的部位一般集中在腿部、腹部和腿部,为什么会造成这种堆积性肥胖呢?那是因为你们长期坐着不运动,多余的热量也消耗不了,这类易胖体质的MM,一定要多多运动。吃完晚饭之后,要进行适当的运动,我们可以快步走半个小时以上,但是注意不要投入高强度的训练。

3、晚上做什么运动减肥最快

3.1、仰卧起坐

一般晚餐过后我们可以考虑多做几个仰卧起坐,这样的话可以锻炼我们腹部和腰部的力量,那么腹部腰部的一些赘肉就可以快速的消除。具体的可以在一个平坦的地面上或者是床上都可以,然后给自己制定一个计划,达到目标再去睡觉,这样对于我们的身体一定是比较健康的。

3.2、跳绳运动

仰卧起坐只是推荐的第一种方法,第二种就是关于跳绳。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可能在上学的时候都会玩跳绳游戏,所以跳绳大家都不陌生,要想运用跳绳来减肥的话,那么就是在晚上睡觉以前,尽量坚持十分钟到二十分钟时间的跳绳,这样的话就相当于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的慢跑,那么对于减肥的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

黄小米可以减肥吗

减肥什么不能吃

1、黄油

热量:888/100g

很多人喜欢吃面包的时候涂上黄油,但是黄油中含有大量的脂肪,摄入过多或过量食用就会引起高脂血症、脂肪肝和肥胖症。

2、奶油

热量:879大卡/100g

奶油口味香浓,柔软,很多人都喜欢吃。为了让奶油口味丰富,人们会给奶油增添其他成分如水果等。然而,奶油的热量本身极高,在添加其他,热量就更不用说。100克的奶油已经相当于好几碗米饭了,常吃怎么不胖?

3、核桃

热量:654/100g

尽管核桃含营养素全面,但是核桃中脂肪含量多,每100克核桃仁含脂肪60-70克,如此高的油脂含量,对减肥极其不利。

黄小米可以减肥吗

减肥注意事项

1、记录自己的饮食热量

冬季减肥需要抵抗很多诱惑,我们怎么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可以多吃一点,什么时候不能再吃了呢?其实,用一个能记录食物热量的APP随时记录摄入的热量,这样就能很好地掌控自己的饮食了。

2、每天两份水果

把水果当作零食,能帮我们缓解对甜食的渴望。你可以在午餐前、晚餐前分别吃个水果,这样做能减轻我们对正餐的渴望。我们人体在一天中需要多种维生素,一天选择两份颜色不同的水果,这样能在很大程度上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

3、吃饭不要吃撑

饮食过多或10分饱是非常不健康的,吃得太饱,身体血液长时间地流到肠胃,为长时间的消化工作做准备,而大脑缺乏血液带来的充足新鲜氧气作为养料,长期如此易增加患老年痴呆的风险。所以,冬季减肥的姑娘吃饭不要吃到撑,更要学会合理科学的饮食方法。


原文地址:黄小米可以减肥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386230921713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