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天天吃胖

发表日期:2018-03-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么天天吃胖
二、吃得多长不胖的原因
三、增肥的人应该注意什么

怎么天天吃胖

1、怎么天天吃胖之保证足够的热量

瘦人要想增肥,最根本的一点就要保证热量的“入大于出”。青少年由于热量需求量大,代谢旺盛,故首先要保证充足的热量供应。以一个体重60公斤的男士为例,日常需要的热量约为2400千卡,而要想达到增重的目的,热量供应至少要达到每天每公斤体重50千卡以上。那么一个体重60kg的男士,要想增重每天的热量摄入至少要达到3000千卡。

2、怎么天天吃胖之多渠道摄入蛋白质

首选一些脂肪含量低的肉类,如瘦牛肉、鸡肉、鱼肉等;其次,鸡蛋是个不错的选择,鸡蛋白富含大量蛋白质和少量脂肪,健身后补充2~3个鸡蛋,喝一袋牛奶,再加上日常饮食,摄入的蛋白质就够用了。

怎么天天吃胖

3、怎么天天吃胖之注重加餐

除了正常一日三餐外,瘦人最好在两餐间加一顿,一方面能多吃点东西,另一方面避免给胃肠带来压力。杂粮糊、面包、酸奶以及少许葡萄干和大枣都是加餐的不错选择。但加餐时一定要注意量,别加得太多,以免影响下一顿正餐。

4、让人增肥的食物推荐

4.1、板栗

板栗的成分中含有大量的淀粉,其热量非常的高,除了淀粉之外,栗子中还含有蛋白质、脂肪和维生素B族等成分。还有就是100克栗子中含有的维生素C是24毫克,这比起同样量的西红柿来说要多得多。在每次饭后都吃些栗子可以加强身体吸收的热量。

4.2、巧克力

大家一向都知道巧克力是高热量的食物,20克的巧克力所含的热量就有110千卡。吃巧克力不仅可以增加身体的热量吸收帮助减肥,同时它还有着缓解情绪、保护心脏的功效。因为口感丝滑、味道独特,所以巧克力是一种美味的食品。但是也要注意,巧克力不可过度食用,以免导致胃痛、腹胀、腹泻等症状发生。

4.3、鱿鱼

鱿鱼的胆固醇含量非常的高,每100克的鱿鱼中就含有615毫克的胆固醇,所以吃鱿鱼有助身体增肥。另外鱿鱼还含有钙、磷、铁等多种元素,有助身体骨骼的发育和造血。吃鱿鱼可以预防贫血、缓解身体疲劳、改善肝功能和保护视力。鱿鱼是一种健康的增肥食品。

吃得多长不胖的原因

1、吃得多,长不胖可能和遗传因素有关,我们平时看到很多人,身体很健康,但是不管吃多少油腻的食物,摄入多少脂肪都不会发胖,很有可能是遗传因素的关系。

怎么天天吃胖

2、疾病原因。中医认为,脾为后天之本,气血生化之源。脾胃健,气血盛,则肌肉丰腴,肢体强劲。也就是说,偏瘦可能是因为脾胃出现问题,用西医的话说就是肠胃疾病,导致消化吸收不好。

3、精神、心理原因。如学习工作压力大,精神长时间高度集中,紧张,焦虑等等,都会导致偏瘦。一旦精神出现紧张,焦虑,压力过大等情况,就会导致睡眠不足,作息时间不规律,饮食不规律,饮食调配不合理,营养摄入不足等情况。

增肥的人应该注意什么

形体过瘦应该检查日常饮食的多寡。人体脂肪的形成是通过日常饮食中过量的能量存储于人体所形成的。如果一个人每天吃的东西太少,连维持人体基本运转都很勉强,那么人体的智能系统肯定会将这些能量用于最需要的地方,而不会储存成脂肪,甚至还要从脂肪中调取能量来用。因此,想要增肥,首先是增加饮食的数量。

怎么天天吃胖

脾主肌肉,太瘦检查是否脾虚。如果日常饮食的量足够,甚至还偏多,例如每顿吃三碗米饭以上。就要考虑是否因为脾胃虚弱而影响了食物的吸收。一般脾胃虚弱导致的瘦弱,会呈现经常腹泻等症状,建议找中医调理好脾胃,自然就能增肥成功。

有无爱饮咖啡嗜好。咖啡等兴奋神经的饮料会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增加人体能量的消耗。因此嗜好兴奋性饮料会导致人偏瘦。并且咖啡容易伤胃,喝多了必然影响食欲,甚至影响肠胃功能,当然也会导致人体偏瘦。


原文地址:怎么天天吃胖(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187499821579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