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吃晚饭能瘦吗

发表日期:2017-10-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男生不吃晚饭能瘦吗
二、晚上吃什么不会胖
三、长期不吃晚饭的危害

男生不吃晚饭能瘦吗

1、男生不吃晚饭能瘦吗

男生不吃晚饭能瘦吗?短期可以减肥,但不科学!晚上不吃饭短期内确实可以达到快速的瘦身功效,但是晚上不吃饭减肥的方法并不科学。

因为通过这种节食的方式减少身体摄入热量来达到暂时减少体重,长此以往会对肠胃造成损伤,还容易反弹,而且一旦反弹会使人更加胖,而且更难减下去。

2、晚上不吃饭一个月能瘦几斤

如果你没有吃晚餐,也没有吃其他东西来取代晚餐,且早午餐也没有多吃一些存起来的话,不吃晚餐“一开始”是会瘦的,如果以一顿晚餐800-1000大卡的情形来算的话,大概7天就会减轻一公斤的体重,而且前几天体重可能会减轻非常快。

但是当身体习惯晚上不吃的时候,体重会越减越满,到最后可能就减不下来了。因为身体会“节约热量消耗”,并提升“能量吸收”,下一餐的热量吸收会加多,而一恢复正常饮食时很快就会复胖回去。

男生不吃晚饭能瘦吗

3、不吃晚饭减肥的好处

简单方便。不吃晚饭减肥只是单纯地将晚餐省略了,你不用可以去吃哪些食物或者避开哪些食物,而且不用斤斤计较热量。

有时候无法避免地要外食,但是外食的菜式少,而且所含的热量很高。面对外食,我们虽然不能过多挑剔,但是可以选择不吃。

副作用小,更健康。用这个方法减肥,精神好,不容易疲倦,身心轻盈。

效果明显。不吃晚饭减肥法的减肥效果十分明显,不管是脸蛋、下巴还是腰腹,你都能看到瘦身效果。

时间有弹性。不吃晚饭减肥法又称为过午不食减肥法,原则上来说,下午2点以后就不能进食。但是如果午餐吃得比较晚的话,时间上是可以调整的。

调节体质。只要能够坚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就能够将体质调整为“吃不胖的体质”。

不吃晚饭减肥法实施起来很简单,早餐喝午餐随便吃,可以多吃肉,但是猪肉要少吃。中午2点以后不再吃任何东西,可以喝水和无糖饮料。

晚上吃什么不会胖

1、玉米

玉米含有丰富的钙、磷、硒和卵磷脂、维生素E等,均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印第安人几乎没有高血压、冠心病,这主要是得益于他们以玉米为主食。

男生不吃晚饭能瘦吗

2、马铃薯

马铃薯算得上是最有营养的天然瘦身食物,既不含脂肪和胆固醇,热量也很低,而且含有非常丰富的柔软膳食纤维,能带来很高的饱腹感(饱腹感是等体积白面包的3倍,是等重量大米的6倍)。

3、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本身由小麦制成,是低卡的健康美食,高热量的部分仅在酱汁。因此,只要调制出低卡的健康酱汁,意大利面就成了不会增胖的美味。美食专家有制作低卡意大利面酱的秘诀,那就是将胡萝卜、黄豆芽和西红柿切丁,再加入适量雨露酱油和橄榄油搅拌均匀即可,也可以在此基础上再加上一些白水煮的鸡胸肉肉末。

4、葡萄

葡萄、葡萄汁与葡萄一样含有一种白黎芦醇,是能降低胆固醇的天然物质。动物实验也证明,它能使胆固醇降低,还能抑制血小板聚集,所以萄葡是高脂血症患者最好的食品之一。

长期不吃晚饭的危害

1、不吃晚饭影响睡眠

当人体晚上加班或娱乐后,由于消耗能量,会自然的产生饥饿感,消化系统会自动活跃起来,给大脑信号“要求吃饭”,这时候坚持不吃饭补充能量,晚上会失眠的,因为神经一直保持兴奋,即便是睡觉的时候不活动,但大脑还是在活动的,身体得不到正常休息,第二天身体会感觉很累,工作学习效率更低。

男生不吃晚饭能瘦吗

2、不吃晚饭伤肠胃

晚上加班或娱乐后,饥饿感会促进胃里胃酸分泌,不吃食物胃酸会腐蚀胃粘膜,长期下来胃溃疡胃炎,甚至发展成胃癌都有可能,到那时只能后悔;前段时间网上就听说一个姑娘加班长期晚上不吃饭,得了急性胃溃疡,最后没救过来。

3、不吃晚饭诱发胃病

减肥的姑娘长期不吃或吃饭很少,可能引起胃粘膜增厚,消化不良胃动力不足,也会发展成胃炎甚至胃癌,胃病发展成胃癌相对几率更高。


原文地址:男生不吃晚饭能瘦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0917423120538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