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酸可以减肥吗

发表日期:2017-07-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排酸可以减肥吗
二、有效的减肥法
三、睡觉减肥法

排酸可以减肥吗

1、排酸可以减肥吗

排酸可以减肥。排除人体过量酸的最重要方法之一是通过肾脏排酸,每天饮足够的水,约6-8杯(2.5升)水,就能促进净化过程。建议多饮用含碱丰富的饮料,如含钙和含镁的矿泉水和草药煎汁。心理平衡,对保持酸碱平衡起决定性作用。体液酸化时,理想的补偿方法是进行自体放松运动和瑜伽锻炼。

咳嗽就是能很好的排出毒素的方法,所以选择每个礼拜天去参加一些户外运动也是很好的,出出汗能帮助排出酸。放一浴缸的水,加上点小苏打,水温要控制在37度左右,好好去享受一下吧,沐浴会让身体放松,这个过程对于排酸也是很好,沐浴后要注意休息哦。

2、吃黄瓜能减肥吗

黄瓜作为“减肥美容的佳品”,长久以来一直受到人们的青睐。现代药理学研究认为,鲜黄瓜中含有一种叫丙醇二酸的物质,它有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的作用。同时黄瓜性凉、刮油,晚上吃还有去除多余脂肪的作用。因此,晚上多吃黄瓜有减肥作用。排酸可以减肥吗

3、购物可以减肥

是女人天生的乐趣。当你辗转于各个商店,执着地寻找你心目中完美的衣服、最华丽的鞋子,支撑你的购物能量就是那些燃烧的卡路里。如果你对其他运动提不起兴趣,那就去购物吧,那些漂亮的衣服包包总会让你看不够!拎着战利品回到家中后,一定不要忘记拉伸和按摩腿部,这样才能瘦腿避免双腿横向发展。

有效的减肥法

1、运动到大汗淋漓

许多人喜欢运动的时候出一身汗,似乎只有大汗淋漓才感觉得到了充分锻炼,但其实这什么效果也起不到,只会让你运动过量,失去很多水分,从而导致抽筋、缺水和其他一些运动伤害。所以,运动中一旦出汗,应及时补充水分并适当调整强度,休息几分钟并喝上两口水。排酸可以减肥吗

2、只选择一种运动

很多人喜欢只做一种运动,如跑步或者骑固定脚踏车,认为只要长期坚持就能效果明显。其实,全面锻炼需要几种运动搭配进行。“步行1英里(约1.6公里)可以燃烧100卡路里;但在相同的20分钟内,如果在器械上做负重运动,可以燃烧300到400卡路里。”艾米霍夫说。力量训练可以帮你保持肌肉形状,延缓因为年龄带来的肌肉松弛,所以最好将有氧锻炼和负重训练结合起来,“跑步、打球、仰卧起坐、举重都要尝试一下。”

3、不吃正餐法

每天少吃正餐,把豆浆作为三餐的一部分,女孩子喝了很有好处的,不过注意是无糖的哦,最好自己买台豆浆机,每天自己打,方便又便宜。

睡觉减肥法

1、有规律的睡眠时间

将起床时间向前推7个半小时,就是你每天应该上床的时间了。如果双休日你与男友或者朋友有约,那么请相应地将起床时间向后推1~2个小时,但必须保证7个半小时的睡眠。排酸可以减肥吗

2、良好的睡前习惯

睡前45分钟开始,可以做一些有利于睡眠的活动,比如:阅读、沐浴,让身体处于一种准备睡眠的放松状态。睡觉时记得关掉电视、电脑,把手机调到静音,以免眼睛感受到光线,把醒来的讯号传送给大脑,降低褪色素——促进睡眠的激素分泌。

3、寻找适合你的最佳睡眠时间

不是每位女性都刚刚只需7个半小时的健康睡眠时间,有些人需要9个小时。如果早上的闹钟很难把你叫醒,那么说明你需要更多睡眠时间。试着逐步提早15分钟上床,直至找到最理想的睡眠时间,这个过程大约需要1周时间。

原文地址:排酸可以减肥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0062058620051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