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大象腿

发表日期:2016-10-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样减大象腿
1. 饮食减大象腿的方法
2. 运动瘦大象腿的方法
3. 其它瘦大象腿的方法
二、腿粗的原因
1. 穿衣不当导致的腿粗
2. 雌激素分泌紊乱导致的腿粗
3. 跷腿坐导致的腿粗
三、有关大腿的知识
1. 睡前瘦腿法
2. 瘦腿的水果有哪些

怎样减大象腿

1、饮食减大象腿的方法

1.1、海苔

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海苔里都有,还有矿物质和纤维素,对调节体液的平衡裨益良多,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腿之效,想纤细玉腿可不能放过它。

1.2、苹果

苹果是最多人会选的瘦身水果,因为它有丰富的果胶,可以帮助肠胃蠕动和排除体内毒素,最棒的是还可以降低热量吸收,再加上苹果的钾质很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肿。当然,苹果的卡路里也不高,所以才有专吃苹果的苹果减肥餐产生。苹果含独有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钙量比其他水果丰富,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

怎样减大象腿

1.3、芝麻

芝麻中含有的亚麻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瘦腿就轻松得多。此外,芝麻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能防止过氧化脂质对皮肤的危害,抵消或中和细胞内有害物质游离基的积聚,可使皮肤白皙润泽,使你的双腿更细腻光滑。

2、运动瘦大象腿的方法

2.1、向后踢腿

向后踢腿也是一种瘦大腿内侧赘肉的方法之一。向后踢腿的速度不可以太快,向后踢到极限后保持动作5秒,然后再还原恢复原来的姿势,然后重复练习。每次至少踢10-15次。这个动作还能翘臀哦。

2.2、向外侧半蹲马步

半蹲马步可以紧实双腿,但是大腿前侧比较快见效。只要稍微改良动作就可以变成减大腿内侧赘肉哦。半蹲的时候稍微的内外侧摆动,就能运动到内外侧赘肉,保持动作1分钟,坚持做5次即可。这个动作练习完之后,双腿会酸酸的。

3、其它瘦大象腿的方法

3.1、椅子瘦腿

长时间坐着办公的MM最容易双腿变粗变壮。因此要充分利用坐着的机会练习瘦腿的方法,既消除腿部的疲劳又有瘦腿的作用。坐在椅子上,双手扶着椅子两边,抬起左脚并伸直,保持上身挺直,保持抬腿姿势30秒。然后放下,再抬起右腿重复动作。每次每侧腿重复练习10次。

怎样减大象腿

3.2、敲胆经

敲打穴位也可以达到瘦腿的效果。每天敲打大腿外侧的四个穴位,每敲打四下为一次,每天敲打左右腿各五十次。由于大腿的肉很厚,所以敲打的时候要用力。敲打的时候要注意节奏,最好以每秒两下来敲打。每天敲打胆经的最佳时间是23点之前。因为23点到1点气血会进入胆经。

3.3、10分钟按摩

按摩也是夏季瘦腿方法之一。按摩小腿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消除小腿浮肿。仰卧在床上,抬起左腿,将左腿小腿肚放在右腿膝盖上,用挤压的方式对小腿进行按摩。每次按摩十分钟,然后放下左腿,抬起右腿重复按摩动作十分钟。

腿粗的原因

1、穿衣不当导致的腿粗

紧身牛仔裤、束身内衣等紧身衣物,甚至迷你裙、无袖衫等性感穿着,都会让下身发胖。因为太紧身的服装会阻碍腿部正常运动,还会阻碍腰腿部位血液循环;短裙则会使腿部受凉,同样影响血液循环,导致脂肪堆积。

2、雌激素分泌紊乱导致的腿粗

让你散发女性魅力的雌激素,是让下半身变胖的罪魁祸首。饿一顿饱一顿、乱服减肥药、意外怀孕等,都会让雌激素分泌紊乱,导致脂肪在腹部和大腿部位堆积,下半身越来越胖。

3、跷腿坐导致的腿粗

此刻,你可能正窝在沙发里,跷着腿在读这篇文章。无论在家还是在办公室,如果你跷着腿坐一整天,会阻碍腿部血液和淋巴循环,导致下半身浮肿。再不好好做浮肿护理,比如按摩,下肢静脉会渐渐突出,严重影响下身循环,导致脂肪增厚,连肌肉都会僵硬。

怎样减大象腿

有关大腿的知识

1、睡前瘦腿法

躺在床上,两条腿慢慢竖立起来,与身体垂直的角度差不多,然后双腿像骑自行车一样,在空中来回蹬,我一般都做到腿酸酸的为止,100下到200下之间。——这个方法称为骑脚踏车,可以瘦小腹、臀部和大腿。平躺在床上,两条腿并拢之后慢慢竖立起来,与身体垂直的角度差不多,然后两条腿向两边打开,打开之后停留几秒之后,两腿在收回去保持并拢,做30下就可以了。——这个方法可以称为剪刀腿,可以瘦大腿内侧和外侧。

2、瘦腿的水果有哪些

2.1、香蕉

香蕉的卡路里有点高,可以当正餐吃。它有丰富的钾,脂肪与钠含量却低得很,很符合美丽双腿的营养需求。

2.2、苹果

苹果的钙量比一般的水果丰富很多,有助于代谢掉体内多余的盐分。苹果酸还可代谢掉身体多余的热量。那么水溶性纤维质的果胶,可解决便秘,清肠胃之后,下半身便会轻松不少。

2.3、木瓜

吃了油腻食物,又老是坐着不动,脂肪容易堆积在下半身。木瓜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可帮助分解脂肪,减低胃肠的工作量,让赘肉多多的双腿慢慢变得结实有骨感。木瓜中的果胶成分还有整肠的功能,既可以净化体质又能美化肌肤。


原文地址:怎样减大象腿(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47634426417597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