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大腿

发表日期:2016-10-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如何瘦大腿
1. 日常瘦腿的妙招
1.1. 地铁减腿法
1.2. 床上减腿法
2. 科学瘦腿方法
2.1. 脂肪型粗腿
2.2. 肌肉型粗腿
3. 按摩瘦大腿方法
二、瘦腿的食物有哪些
1. 西瓜
2. 番茄
3. 芝麻
4. 海苔
5. 苹果

如何瘦大腿

1、日常瘦腿的妙招

1.1、地铁减腿法

坐地铁的时间少则5分钟,多则半个钟头,就利用这个时间做运动吧。两只脚的脚踝交替按压8秒钟,每只脚各做3次。双腿先分开,双膝并合,用力互相压着8秒,重复做直至下车。

1.2、床上减腿法

如何瘦大腿

将枕头夹在小腿中间,坐在床边,大、小腿成90度角。缓缓抬起小腿,保持这个姿势3秒左右,然后放下,重复动作 10至15次。卧在床上,伸直双腿,一只脚板挪后,一只脚板伸直。轮流做20至30次,直至小腿感到疲乏。

2、科学瘦腿方法

2.1、脂肪型粗腿

基本上这种状况是由于摄入过量,消耗不足造成的,女性脂肪堆积点为手臂,腹部和腿部,那么如果你是梨型身材腿部脂肪必然会更加明显。主要体现在腿部前侧,内侧和外侧。这种类型的腿部,在保持固定的力量训练同时一定要加上30-60分钟有氧训练,配合合理饮食才可以事半功倍。

2.2、肌肉型粗腿

长期的摄入过高的蛋白质,或者固定的体育项目,还有不正确的训练动作造成的。所以这种腿型的人一定要在力量练习时遵循轻负重,多组数,多次数的重复性练习才好。

3、按摩瘦大腿方法

3.1、每天洗完澡以后,在浴室里把身体擦干,但并不能全干,然后趁着身体湿润而且浴室里还有水蒸气的时候把乳液或者紧肤霜挤到掌心,双手稍微揉开,然后在腿部涂抹。手法要像按摩一样,让浴后乳尽快被皮肤吸收。要适当用力地按摩。

如何瘦大腿

3.1、首先准备一个盆或木桶,将温水注入盆中,温水浸没小腿即可。然后加入少许精油和浴盐,再把整个小腿放入水中浸泡15分钟左右,在浸泡的同时轻揉按摩小腿,从而帮助排毒,紧实双腿线条。

瘦腿的食物有哪些

1、西瓜

想要瘦腿的女性,要多多吃西瓜哦。西瓜中富含酸柠檬黄素,可以排出体内使人变胖的盐分,尤其对于容易水肿的小腿更有效果。此外,它的钾含量也很多,可以起到修饰双腿线条,塑造腿部肌肉的作用,尤其是对瘦小腿有很不错的效果。

2、番茄

番茄富含维生素A、C、B1、B2以及胡萝卜素和钙等元素。它有利尿以及去除酸痛的功效,长时间站立的美女,可以多吃蕃茄去除腿部疲劳。建议蕃茄尽量生吃,做成沙拉,果汁或直接吃都可以,经过烹饪后的番茄,营养会大量流失。

如何瘦大腿

3、芝麻

提供人体所需的维他命E、B1、钙质,芝麻含有的“亚麻仁油酸”可以祛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瘦腿就轻松得多。每天吃点儿芝麻,会对美腿很有帮助。将芝麻磨成粉,或是直接购买芝麻糊以充分吸收效果更佳。

4、海苔

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海苔里都有,还有矿物质和纤维素,对调节体液的平衡裨益良多,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腿之效,想纤细玉腿可不能放过它。

5、苹果

苹果是最多人会选的瘦身水果,因为它有丰富的果胶,可以帮助肠胃蠕动和排除体内毒素,最棒的是还可以降低热量吸收,再加上苹果的钾质很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肿。当然,苹果的卡路里也不高,所以才有专吃苹果的苹果减肥餐产生。

苹果含独有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钙量比其他水果丰富,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

原文地址:如何瘦大腿(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47634425917597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