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会影响着床吗

发表日期:2017-12-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跑步会影响着床吗
二、如何提高的着床率
三、受精卵着床后应注意哪些事项

跑步会影响着床吗

1、跑步会影响着床吗

1.1、一般的运动是没有影响,剧烈运动对受精卵的着床可能会有一定影响。

1.2、首先是受精卵先进入到子宫内,着床时间需要两到3天,如果这个时候运动,必然使得不稳定,也就是影响着床的。

1.3、受精卵着床前,做剧烈运动会影响着床不会影响怀孕的。

2、真正影响着床的原因

2.1、受精卵本身有缺陷

大多数时候,总是最健康的精子和卵子结合,但有些特殊情况下,某些不正常的精子会抢先和卵子结合,也有时是因为卵子与一个精子结合后,又有第二个精子也和同一个卵子结合,这样形成的受精卵是有先天缺陷的。

跑步会影响着床吗

2.2、卵巢黄体功能不健,孕酮分泌不足,子宫内膜异常,影响受精卵的着床。

有些女性婚后多年,性生活正常,却怀孕无望,很有可能就是因为卵巢黄体功能不健,孕酮分泌不足,子宫内膜异常,从而影响了受精卵的着床。

2.3、子宫因素:子宫发育不良、子宫粘膜下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宫腔粘连、子宫内膜结核等影响受精卵着床。

子宫的这些因素影响了受精卵的顺利着床。因此备孕女性要想顺利怀上宝宝,可以通过宫腔镜进行相关治疗。

2.4、免疫因素

对于女性来说,男性的精子、精浆,显然是一种异物。但正常情况下,女性不会产生抗精子抗体,只有在某种情况下,例如因为女性生殖道的炎症和损伤,在女性血清和宫颈粘液中也会产生抗体。

跑步会影响着床吗

3、受精卵着床的感觉

3.1、身体里的黄体素(一种荷尔蒙)会大量分泌,这样会让你觉得筋疲力尽,精神不振,甚至疲倦嗜睡。

3.2、受精卵在子宫壁着床之后,就会开始分泌绒毛性腺激素(HCG)。这个激素会刺激孕妈妈频繁的排尿,这个时期会比原来上厕所的频率增加。

3.3、在排卵与着床之后的八天,个别的孕妈妈可能会出现轻微粉红色或棕色的污迹,腹痛痉挛也可能会伴随着这种情况而来。

跑步会影响着床吗如何提高的着床率

1、首先,着床也是讲机率的,因此大家一定要平常心对待此问题,及时这次着床不成功也需要充满希望,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

2、有些体质好的,也有可能在3到4天就着床,有些体质一般的,也需要十来天的时间才可着床。因此,大家不要着急,一定要保持愉悦轻松的心情,这样有助于胚胎着床。

3、建议各位朋友不要在时间差不多的时候就自己拿试纸检测,这样会影响到自己心情。差不多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后,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并以检查学值结果为准。

4、在着床阶段,更应该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态,如果情绪上的紧张引发身体的不适和紊乱,那么着床成功的机率就更低了。

受精卵着床后应注意哪些事项

1、不要任意服用成药。着床期间任意服用成药,有可能导致胎儿畸形。因此,着床期间若出现身体不适,应该立即去医院就诊,找出病因。

2、着床期间应避免搬运重物或激烈运动,而家务与外出次数也就尽可能减少。不可过度劳累,多休息,睡眠要充足,并应控制性生活,以免造成意外流产。

3、戒烟。着床期间饮酒,会延缓胎儿的发育,减轻胎儿出生时的体重。着床期间吸烟会导致胎儿畸形的发生,增加胎儿死亡率。因此,着床期间应该戒烟酒。


原文地址:跑步会影响着床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huwaihuodong/151219818420836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