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型偏胖的人能跳好肚皮舞吗?

发表日期:2014-12-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许多肚皮舞初学者都会提出这样的问题:体型胖的人能跳好肚皮舞吗?胖人跳肚皮舞会不会不好看? 答曰:偏胖的人当然可以跳好肚皮舞。

 体型胖不会影响肚皮舞动作的学习,更不会响跳肚皮舞表演的美观度,国内外有不少大师级别的舞者体型就很胖,但他们的舞蹈表演依然颇受人们的喜爱。其实跳肚皮舞最好还是需要肚子上有点肉肉的感觉的,在做肚皮舞当中一些腹部翻滚和胯部抖动的动作时,肚子上的小赘肉的连带抖动会给你的表演增添一份视觉的美感呢,这时候你就会发现肚子上的肉肉是多么可爱了,相反太瘦的人则会有一丝惋惜呢。并且,如果想达到减肥的目的,那么肚皮舞当中能够大量燃脂的腰腹动作当然是不可错过的好方法。

原文地址:体型偏胖的人能跳好肚皮舞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dupiwu/1419577136688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肚皮舞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