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疹不能吃什么 湿疹要远离的食物

发表日期:2017-06-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湿疹不能吃什么?湿疹是比较常见的疾病,而且非常的麻烦,那么湿疹不能吃什么呢?其实湿疹患者要少吃发物,接下来就来看看湿疹不能吃什么吧。

1、容易引起变态反应的食物主要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牛奶、鸡蛋等;海产类食物,如葱、蒜、洋葱、羊肉等。

2、某些生吃的食品,如生葱、生蒜、生西红柿。

3、生食的某些壳类果实,如杏仁、栗子、核桃以及某些水果,如桃、葡萄荔枝、香蕉、菠萝、桂圆、芒果、草莓等。

4、某些富含细菌的食品,如死鱼、死虾、死螃蟹以及不新鲜的肉类。

5、忌辛辣之物、调料、海鲜,忌烟

湿疹患者的饮食调理

1、饮食多选用清热利湿的食物。如绿豆赤小豆、苋菜、荠菜、马齿苋冬瓜、黄瓜、莴笋等,少食鱼、虾、牛羊肉和刺激性食物。

2、多吃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如绍叶菜汁、胡萝卜水、鲜果汁、西红柿汁、菜泥、果泥等,以调节体内的生理功能,减轻皮肤过敏反应。

3、以保持正常的消化和吸收能力,食物应以清淡为主,少加盐和糖,以免造成体内水和钠过多的积存,加重皮疹的渗出及痛和痒感,导致皮肤发生糜烂。

原文地址:湿疹不能吃什么 湿疹要远离的食物(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inshiyangsheng/yinshijinji/149646608219680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