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天宜清补 夏日饮食注意事项

发表日期:2015-08-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在炎热的夏天有很多人都不注意饮食从而导致身体的疾病,其实这样很不好,夏天更应该注重饮食,这样才能够更健康的饮食,下面我们就了解下夏日饮食的一些注意事项吧。

“出去吃饭吧。”“不想吃东西。”这样的对白,已经充斥着我的生活几乎一个多月了。当新闻播出今年6月,是历史上最热的一个6月开始,我和那只剪了毛的家犬,每天躲在冷气房里,做半死不活状。它可能羡慕我短衣短裤清凉打扮,我更羡慕它能把舌头都伸出来散热。

就这样,经历过好几个这样的周末,不想出去吃饭,自己又怕在家做饭的油烟味,靠水果、汽水和雪糕充饥。我终于还是被夏天打败了。前来探病的朋友得知我的生活状态后,毫无同情心笑嘻嘻地说:“活该,自己把自己弄病的。夏天饮食不注意,伤肠胃呀。”当然,她还是留了点清爽夏日饮食清单给我。

当天晚上,我洗干净两根日本小黄瓜,一根沾千岛酱,一根沾芥末酱油。吃完之后,配上一杯清爽的鸡尾,顿时觉得又恢复了点元气。其实,夏天没什么难熬的,如果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

夏日饮食注意事项

暑天宜清补 夏日饮食注意事项

暑天宜清补 夏日饮食注意事项

夏季气温升高,人的食欲也随着发生改变,此时人的肠胃功能最弱,饮食稍有不慎就容易引发肠胃疾病。专家提示,在这个特殊的季节,饮食上必须注意调节,该吃的适量吃,不该吃的坚决不能吃,所谓病从口入,夏季要把好开口关,吃出健康。

原文地址:暑天宜清补 夏日饮食注意事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xiajiyinshi/14390727428578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