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晚餐 南瓜煎饼的做法

发表日期:2014-11-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今天的晚餐想来点不一样的,那尝尝热乎乎的煎饼怎么样?再包卷着自己喜爱的蔬菜水果吃,真是营养丰富的一餐!看看这个不难做的南瓜煎饼吧:

材料:南瓜200克、面粉1碗、盐、生抽和花椒粉各少许。

做法:

1、南瓜去皮和籽,切片后装盘隔水蒸熟;待南瓜稍凉放入料理机中,加半杯水搅打成稀泥状;

2、面粉放入盆中,将南瓜泥倒入面粉中,一边搅拌,至浓稀适中的液体状;

3、下调味料搅拌均匀;

4、平底锅烧热放入1汤匙油,开中小火,倒入南瓜面糊,以铲子推开成圆形,煎至两面金黄,便可以起锅。食用时可包卷自己喜爱的各式菜肴。 

素食晚餐 南瓜煎饼的做法

原文地址:素食晚餐 南瓜煎饼的做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wancan/141722936999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