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厨房】养生趣味菜《虎皮无心蛋+五香豆》

发表日期:2020-05-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菜名】虎皮无心蛋+五香豆

【今日看点】养生厨房带来了养生趣味菜系列节目,每天告诉大家一个趣味点。鸡蛋非常常见,但是“没有心的鸡蛋”您见过吗?我们借助拉蛋神器,只需拉抻几下就能做出“没有心的鸡蛋”,这样做出来的鸡蛋在口感上,比平常直接煮出来的鸡蛋更嫩,在颜色上更金黄,而养生专家张虹告诉我们鸡蛋具有补中益气,滋阴的功效,但用鸡蛋如何烹调出美味的菜肴呢?接下来就走进金龙鱼1:1:1带来的《养生厨房》去了解一下。

 

【食材】鸡蛋 蚕豆 里脊肉

【专家】张虹 北京中医医院主任医师

贾月星 中国烹饪大师

 

【做法剧透】:

【虎皮无心蛋】

步骤1:鸡蛋用拉蛋器拉匀蛋液,下锅煮制成熟并去皮,锅中倒油,煎制鸡蛋。

 

步骤2:再放入胡萝卜、里脊肉、清水和蚕豆烧煮。

步骤3:放入生抽、盐和糖调味,炖煮30分钟,出锅即可。

 

【五香豆】

步骤1:锅中做水,放入蚕豆、香叶、小茴香、八角和盐,煮制5分钟,焖2小时即可。

 

 

原文地址:【养生厨房】养生趣味菜《虎皮无心蛋+五香豆》(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88926148226810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