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鳕鱼浓汤做法 带点小情调的番茄鳕鱼浓汤

发表日期:2017-03-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浓浓的茄汁,嫩嫩的鱼肉,相信他一定会很喜欢,美味的西式美食经你的手DIY之后,给这个圣诞增添了别样的情调,还等什么快来试试吧!

  带点小情调的番茄鳕鱼浓汤

  原料:鳕鱼200克(去骨后)、番茄两个、料一小勺、白一小勺、生粉10克、黄油20克、盐一小勺、番茄酱30克。

原料:鳕鱼200克(去骨后)、番茄两个、料酒一小勺、白醋一小勺

  做法

  1、鳕鱼一块,剪去周边鱼皮;

  2、去骨,切成正方小块;

  3、置于碗中,加入料酒、白醋、生粉,拌匀;

  4、番茄去皮后切成小丁;

  5、用料理机打成果汤;

  6、黄油中火加热至溶化;

黄油中火加热至溶化

  7、倒入打好的番茄泥,加入一小勺盐,炒匀;

  8、加入番茄酱炒匀;

  9、至汤汁沸腾呈浓稠状时,改大火,下入鱼肉;

  10、快速拌和至鱼肉断生时,关火,起锅时可加少量鸡精、胡椒粉调味,也可不加。

原文地址:番茄鳕鱼浓汤做法 带点小情调的番茄鳕鱼浓汤(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48885386118882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