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鸡翅

发表日期:2015-10-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可乐鸡翅的做法

食材用料:

  • 油,
  • 姜,

菜谱做法:

  • 1.鸡翅中洗干净,然后放入冷水中加入适量料、姜片,烧开后,捞出后冲去血污备用

  • 2.将焯好的鸡翅和干辣椒、蒜、八角放入沙锅,加入可乐,没过鸡翅,大火烧开后小火半个小时,加盐,收汁即可

菜谱小贴士:

1、洋葱有利于去除鸡肉的腥味。
2、连汁一起烤,有利于鸡翅入味。
3、我喜欢将鸡翅腌过夜,味道较足。时间紧的朋友,至少也要保证腌制2个小时以上,而且是在不断搓揉鸡翅,让其入味的前提下。
4、牙签戳洞也是为了让鸡翅更好入味,也可以采取鸡翅两面切花刀的形式,看你喜欢。
5、一般来说,可乐与生抽的比例是3:1,但是如果不喜欢甜口的,或者腌制时间短的,建议再增加一大匙生抽的量。
6、鸡翅我喜欢烤的方式,不油腻^_^。如果不喜欢烤制食品,也可以红烧或蒸。

原文地址:可乐鸡翅(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4440932499267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糖醋排骨 下一篇:榴莲酥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