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京的经典风味小吃 美丽的蝴蝶酥

发表日期:2014-11-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大家都知道蝴蝶酥是北京的特色小吃,历史悠久,其味道也为很多人所喜爱,相信很多去过北京的人也有尝过吧。至于这个小吃的名字也是相当的好听,据说蝴蝶酥因其形状似蝴蝶而得了一个美丽的名字。

材料

低筋面粉220克,盐1.5克,细砂糖5克,水125克,玛琪琳180克,黄油40克,高筋粉30克,清水适量,白砂糖适量

做法

1.面粉倒入碗中,加入白砂糖,盐混合

2.加入室温软化的黄油,与面粉揉搓均匀。

3.分次加入清水,揉成面团,包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时左右。

老北京的经典风味小吃 美丽的蝴蝶酥

老北京的经典风味小吃 美丽的蝴蝶酥

原文地址:老北京的经典风味小吃 美丽的蝴蝶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beijingxiaochi/141687233830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北京小吃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