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身材不走样 调整脊椎小方法

发表日期:2015-03-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年龄增长,身体走样,即便是很多大明星也难逃此劫。身材的改变不仅影响美观,更重要的是带来健康隐患。如何让身材不走样,权威整骨专家做客《养生一点通》,教您调整脊椎小方法。

嘉宾:肖萌杉(模特,广告影视演员)、刘茜洋(车模,影视广告演员)、许强(徒手整骨整形手法创始人,演艺圈当红艺人御用整骨师)。

体型走形是人体衰老的标志。

如何让身材不走样 调整脊椎小方法

【自我调整脊椎】

1、跷二郎腿会导致脊椎侧弯;

2、使电视机位于身体左前方5-10度;

3、双肩交替背包;

4、调整左右脚迈步时的先后顺序;

原文地址:如何让身材不走样 调整脊椎小方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in/yangshengyidiantong/14256191132832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揭秘《红楼梦》里的养颜秘方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