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牙齿不只是为了美

发表日期:2015-03-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牙齿畸形、龋齿、牙周病被列为口腔三大常见疾病。患病率高达50%以上。然而您知道吗,牙齿问题不仅影响美观,还损伤脏器。其实矫正牙齿并不难。本期《养生一点通》就来和大家说说如何矫正牙齿。

嘉宾:郑斯榕(亚洲小姐)、平川(歌手)、姜涛(北京正德堂口腔科主任医师、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不校正牙齿的危害】

1、影响美观;2、刷牙不净;3、长龋齿;4、长牙石;5、患牙周疾病;6、咀嚼功能下降;7、加重胃肠负担;8、影响发音。

矫正牙齿不只是为了美

【矫正牙齿最佳年龄】

11-13岁之间。

【保健牙齿小贴士】

选纳米生物活性矿物质牙膏,能激活牙齿牙周自我修护。预防蛀牙和牙周疾病。

【专家提示】

患兜齿的孩子在换牙期前及早矫治。

原文地址:矫正牙齿不只是为了美(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in/yangshengyidiantong/14256190962832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