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饮食20151209视频 番茄烩肥牛

发表日期:2015-12-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天天饮食20151209视频 番茄烩肥牛 

    浓郁的番茄红汤,味足却不失口感,嫩滑的肥牛也是绝妙的搭配,快来跟石大师学习一下,如何制作出味浓、肉嫩的快手番茄烩肥牛吧!

     制作番茄烩肥牛您需要准备的主料有:肥牛、番茄;配料有香菜、香芹、平茹、柠檬、洋葱;调料有白、番茄酱、盐、糖、胡椒粉等。

    番茄烩肥牛制作要点:

    1、番茄洗净在表皮划十字刀,平菇撕成小块,香芹和香菜切段、洋葱切丝,葱姜蒜改刀备用。然后将番茄放入开水中略烫,捞出去皮后改刀。之后将平菇放入水中焯烫备用。另起锅倒入热水,水温约80度放入肥牛焯烫,变色后捞出。
    2、锅中倒入油烧热,放入葱姜蒜和洋葱爆香,然后放入西红柿、番茄酱炒至均匀,之后放入香芹倒入热水成红汤。撒香菜,加少许柠檬熬制,之后捞出食材留底汤备用。
    3、另取一个西红柿改刀,然后放入底汤中,加入香芹、平菇、肥牛煮制,加少许胡椒粉、盐、鸡精、糖、少许白醋调味即可出锅!

 

原文地址:天天饮食20151209视频 番茄烩肥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in/tiantianyinshi/144967682710165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