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饮食20151202视频 茄汁烧牛腩

发表日期:2015-12-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天天饮食20151202视频 茄汁烧牛腩 

 这是一道酸里带甜,甜中透酸,具有补中益气、强健筋骨的佳品,给熬夜后没有精神的人吃最合适不过了。

     茄汁烧牛腩的制作方法:

     第一、牛腩剁成2厘米见方的块儿,放入冷水中,加料、葱姜,飞水后撇掉浮沫;番茄放火上烤一下,去掉皮,切滚刀块;紫皮洋葱洗净切滚刀块儿备用;

    第二、锅中放入少许底油,煸炒桂皮和八角,增香后盛出备用;

    第三、锅上火,下入控净水的牛腩,炒出水分,放葱姜,倒入开水,加料酒、酱油、盐、白糖、炸香的桂皮、八角和香叶,大火烧开,小火烧制;

    第四、另起锅,倒底油烧热,下洋葱爆香后,放番茄酱、番茄块儿煸炒,直到出红油后,将炖好的牛腩倒入,继续烧制,直到汤汁浓稠出锅即可。

 

原文地址:天天饮食20151202视频 茄汁烧牛腩(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in/tiantianyinshi/144907200610044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