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厨房20170713播出】菜名:荷包豆腐;

发表日期:2017-07-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养生厨房 20170713 播出】菜名:荷包豆腐;

食材:豆腐、面粉、鸡皮、鸡肉、香菇、鸡蛋、油菜

专家:于仁文 陆军总医院营养科;夏 天 中国烹饪大师

特点:中老年人容易出现骨质疏松的两大杀手,一个是维生素D缺乏,另一个就是常常容易忽视的蛋白质吸收减弱。日常饮食中含有维生素D的食物比较少见,今天的养生厨房中,营养专家于老师推荐了一个我们平时都不太注意的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甚至可能很多人平时都丢掉它,就是鸡皮。于老师告诉我们,鸡皮是常见食物中维生素D含量非常高的食物。如何更好的吸收鸡皮中的维生素D?植物蛋白和动物蛋白又可以如何搭配,增强吸收?下面我们就走进金龙鱼1:1:1带来的养生厨房了解一下。

步骤1:鸡皮切丝下锅煎制出油,豆腐切薄片,加入葱末、姜末、盐、白胡椒粉腌制。步骤2:鸡肉切片,用两片豆腐夹在中间,然后先裹面粉,再裹蛋液,下入鸡油锅中煎制。步骤3:荷包豆腐一面煎成金黄,翻面,加入香菇和葱姜丝,烹入香菇水烧开。步骤4:锅开后,下入盐、糖,放入菜心和煎好的鸡皮,即可出锅食用。

【养生厨房 20170713 播出】菜名:荷包豆腐;【养生厨房 20170713 播出】菜名:荷包豆腐;【养生厨房 20170713 播出】菜名:荷包豆腐;【养生厨房 20170713 播出】菜名:荷包豆腐;【养生厨房 20170713 播出】菜名:荷包豆腐;【养生厨房 20170713 播出】菜名:荷包豆腐;【养生厨房 20170713 播出】菜名:荷包豆腐;【养生厨房 20170713 播出】菜名:荷包豆腐;【养生厨房 20170713 播出】菜名:荷包豆腐;【养生厨房 20170713 播出】菜名:荷包豆腐;

原文地址:【养生厨房20170713播出】菜名:荷包豆腐;(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in/beijingweishiyangshengtang/149986810419954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