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厨房20160527播出】菜名:一只番茄饭;

发表日期:2016-05-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养生厨房 20160527 播出】 菜名: 一只番茄饭;

  

食材:番茄、土豆、胡萝卜、鸡蛋、腊肠等

嘉宾:张晋   西苑医院治未病中心主任

            郝振江 中国烹饪大师

 

    特点:夏季胃口不好,吃些酸辣可以开胃,但是专家提醒如果胃不好而没胃口,吃辣更伤胃,所以今天张老师给我们推荐了主治食欲不振的番茄,酸而不辣,凉血生津,收敛肝气,最适合夏季开胃。郝老师将用整个番茄教大家做近年特别流行的一只番茄饭,接下来就走进金龙鱼1:1:1带来的《养生厨房》,一起来开胃吧!

  

 

【养生厨房20160527播出】 菜名: 一只番茄饭;步骤1:大米放入锅中(或电饭煲)中蒸煮。

   

 

【养生厨房 20160527 播出】 菜名: 一只番茄饭;步骤2:将腊肠、土豆、胡萝卜、芹菜等配料下锅煸炒,放入少许盐,炒熟后盛出备用。

  

【养生厨房20160527播出】 菜名: 一只番茄饭;步骤3:米饭煮至8分熟时,倒入鸡蛋液,放入炒好的配料,最后将番茄整个放在饭中间,盖盖继续焖制5分钟。

   

 

【养生厨房20160527播出】 菜名: 一只番茄饭;步骤4:焖熟后,将西红柿与饭搅拌均匀即可。

   

 

原文地址:【养生厨房20160527播出】菜名:一只番茄饭;(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in/beijingweishiyangshengtang/146427489014711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