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厨房20160514播出】菜名:猪肉炖粉条;

发表日期:2016-05-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养生厨房 20160514 播出】菜名:猪肉炖粉条;

  

食材:五花肉、红薯粉条

专家:李长平 北京医院营养科副主任营养师

     何亮 中国烹饪大师

特点:东北第一炖菜猪肉炖粉条,虽然浓郁油腻,但您却想不到它是升糖指数非常低的菜品。专家告诉我们,粉条相比米饭和面条来当主食,升糖指数是最低的,所以这道猪肉炖粉条,糖尿病的朋友并不用太担心对血糖的影响。但是五花肉油脂高,为了更健康食用,大家控制食量的同时,学习一些做法的小窍门,让美味不减,健康加倍!接下来我们就一起走进金龙鱼1:1:1带来的养生厨房了解一下吧。

  

步骤1:五花肉切块备用。

  

步骤2:倒少许油,下锅煸炒五花肉,将肥肉的部分油脂煸出,可加1勺,去腥去油腻。

  

步骤3:加入葱姜、大料、桂皮、酱油、干辣椒,炒香后加入开水烧制。(干辣椒最后放,增香不增辣)

   

 步骤4:烧开后加入泡好的粉条,再加入少许盐和料,收汁即可。

   

 

原文地址:【养生厨房20160514播出】菜名:猪肉炖粉条;(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in/beijingweishiyangshengtang/146314808514439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