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2015年1月20日视频,许乐,吃出来的胃病1,消化

发表日期:2015-01-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养生堂2015年1月20日视频,许乐,吃出来的胃病1,消化不良

    关键字:消化不良、胃酸、胃疼、恶心、胀气、反胃、豆腐、豆类、牛奶、绿茶、胃癌

    专家:许乐   北京医院消化科主任、主任医师

    消化不良是中老年人的常见症状,但是您是否注意到伴随着消化不良,您的身体还会出现其他问题?您有没有想过,长期消化不良会造成严重后果呢?请收看北京医院消化科主任许乐带来的《吃出来的胃病—1》。

 

 

长期消化不良的隐患

 

    牛奶、豆制品、绿茶都是富有营养的食物。但是豆类所含的低聚糖如水苏糖和棉子糖,被肠道细菌发酵,能产生气体,进而引起打嗝、肠鸣、腹胀、腹痛等症状。而且有人喝茶会不舒服,有人喝牛奶不舒服,为什么会这样,应该怎么办?更多内容请收看本期节目。

 

牛奶、豆制品、绿茶不适合食用人群

 

    平常我们都是感觉胃里不舒服了,就认为自己是消化不良了。但是在医生的专业角度来看,上腹部疼痛、烧灼感、餐后上腹饱胀以及早饱感才是需要引起警惕的症状。如果您持续三个月以上,有以下四个症状出现了,就更需要引起警惕了。更多内容请收看本期节目。

 

养生堂2015年1月20日视频,王翔,吃出来的胃病1,消化不良

 

    一个正常成人体内,肠道内的细菌总重量可达1-1.5千克,这些细菌简单来说可分为两种,对我们身体有好处的益生菌;和有坏处的有害菌。总体来说,两类菌群是相对平衡的,但是到了老年之后,益生菌的数量就开始少于有害菌了。更多内容请收看本期节目。

 

肠道菌群的影响因素

 

养生堂20150120视频,许乐,吃出来的胃病1,消化不良

原文地址:养生堂2015年1月20日视频,许乐,吃出来的胃病1,消化(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in/beijingweishiyangshengtang/1422207216961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