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2013年9月8日视频,杨跃进,长寿要安心2,心梗

发表日期:2015-01-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养生堂2013年9月8日视频,杨跃进,长寿要安心2,心梗  

    专家:杨跃进  教授  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副院长

    在疾病面前人人平等,再耀眼的明星也和咱们普通人一样。在各大媒体聚焦这些因心梗突然去世的明星同时,咱们也应该为自己的健康敲响警钟。请继续收看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副院长杨跃进教授主讲的《长寿要安“心”》。

 

    专家提示,突发心梗一定是有诱因的,而诱发心梗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两个字“过度”。过度激动、过度悲伤、过度劳累、过度饮食、过度贪凉等等。所以规避心梗诱因只要去掉“过度”即可,除了一个不可躲避的因素——年龄。详情请看本期节目。

    血管就好比是水管,水管时间长了会积水垢,水垢沉积程度取决于水管和水质好坏。而血管也可沉积“血垢”,沉积程度也取决于血管和血液的质量。专家提示,高血压会损伤血管,使血液中的“杂质”如高血脂、胆固醇等物沉积于血管壁上而产生“血垢”即粥样斑块,可慢性或急性堵塞血管,导致冠心病和心梗。详情请看本期节目。

    杨跃进院长在节目中强调,心梗有一半以上是有先兆的。但是心梗的先兆往往不被大家所重视,从而耽误救治时机。您认为哪些部位的异常症状有可能是心梗的先兆呢?

    其实很多地方的疼痛或者异常表现都可能提示着有心梗的风险。心肌梗塞的先兆往往很轻微,易被忽略或遗漏。专家提示,首先就是“一过性”,就是疼一下,休息一会儿就不疼了,特别容易被忽略,可这往往就是心梗的信号。详情请看本期节目。

 

养生堂2013年9月8日视频,杨跃进,长寿要安心2,心梗

 

    专家提示,心梗先兆所表现的胃疼、牙疼、背疼、嗓子疼等和真正的这些疾病表现的区别有两点:1、心梗的先兆是“一过性”的,如果表现为牙疼通常3分钟左右就会过去,而真正的牙病不会这么短时间就好;2、疼痛是有原因诱发的,比如一骑车用力牙就疼,停下后就不疼了,可是再骑的时候又开始疼,即骑车诱发了牙痛,而真正的牙痛不会与骑车有关。更多内容请收看本期节目。

 

下载地址: 视频

养生堂20130908视频,杨跃进,长寿要安心2,心梗

原文地址:养生堂2013年9月8日视频,杨跃进,长寿要安心2,心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in/beijingweishiyangshengtang/1422206182912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