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每天喝什么最养颜

发表日期:2020-10-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皮肤问题一直都是女性较为关注的话题。在这炎热的夏天,女人常喝美容养颜茶,对皮肤有很大的好处。那么,女人每天喝什么最养颜呢?

1、枸杞玫瑰花

枸杞和玫瑰花适量,用95度开水冲泡饮用即可。有助于滋补肝肾,养肝明目,活血散瘀,调经止痛,对美白养颜有很好功效。

枸杞可以提高皮肤吸收氧分的能力,起到美白作用。而玫瑰花味甘微苦、性温,最明显的功效就是理气解郁、活血散淤和调经止痛。此外,玫瑰花的药性非常温和,能够温养人的心肝血脉,舒发体内郁气,起到镇静、安抚、抗抑郁的功效。

女人每天喝什么最养颜

2、红枣养颜茶

2-3枚红枣撕破去除枣核,用开水冲泡饮用即可。

红枣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糖份、胡萝卜素、维生素B、C、P及磷、钙、铁等,有维生素丸的美称。红枣内含有环磷酸腺苷,能增强肌力、消除疲劳、扩张血管、增加心肌收缩力。红枣还能能补虚益气、养血安神、健脾和胃等,是血虚女性很好的保健品。

3、加味绿茶

绿茶1小包,葡萄10粒,凤梨2片,蜂蜜1小匙,柠檬2片。取绿茶包放在杯中,加开水浸泡7~8分钟。将凤梨片与葡萄粒榨成汁。将果汁、蜂蜜、柠檬和绿茶一同倒入玻璃杯中搅匀即可。

加味绿茶能安全地推进皮肤推陈出新、血液循环、更新老化角质层、分化表皮层的黑色素,让皮肤变得愈加均匀、润滑、白净。

女人每天喝什么最养颜

4、润肌养颜茶

大生地5g,积雪草15g,生山楂15g,冰糖适量。将大生地、积雪草、生山楂共碾成粗末。加水煮3~5分钟。过滤其汁液,加冰糖放凉后饮用。

大生地能够清利湿毒、滋阴凉血的作用;积雪草具有抗氧化作用,祛除老死角脂层,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增加皮肤的弹性及光滑,补充营养素。常服此茶能够滋养肌肤、延缓衰老。

原文地址:女人每天喝什么最养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vrenyangsheng/1602547247226935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多吃什么食物保养卵巢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