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方法有哪些

发表日期:2020-05-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为了避免在自己不想要孩子的时候怀孕,就要及时做好安全措施。那么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常用的安全避孕方法有哪些呢?

1、上环

上环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避孕方式,它的安全系数比较高,而且在上环的过程中快速并且没有痛苦,不会给身体带来伤害,避孕环的使用时间是有规定的,一般在10年左右就需要更换,而如果没有让及时更换很容易让节育环和皮肤粘连在一起,导致宫腔粘连,而且一些患有宫颈炎症的女性是不能上环的,可能会加重炎症。

避孕方法有哪些

2、使用避孕套

使用避孕套是最安全并且没有副作用的一种避孕方式,它对女性没有任何的伤害,而且还能杜绝一些细菌的入侵,防止女性发生一些性传染疾病。但由于避孕套是一次性消耗品,它的成本比较高,而且有些男性在佩戴避孕套后会感觉不适,所以很多男性不愿意佩戴。对于这种行为,女性要坚决反对。

3、安全期避孕

正常情况下,女性在排卵之后的一段时间就处于比较安全的时期,这段时间发生性行为并不会受精怀孕。通过计算自己安全期的方法来进行避孕,但是这种方法只适合月经期比较规律的女性,如果月经来得比较混乱,那么安全期也就没有办法精准的计算出来。

避孕方法有哪些

4、口服避孕药

这是避孕效果最快的方式,成功率也还不错。但是,对于女性的伤害也是存在的,俗话说的“是药三分毒”,女性在用这样的方式的时候,很容易会出现很多身体不适的现象,可能会出现内分泌失调,女性会长痘痘,经期紊乱,甚至还会出现肥胖的现象。因此女性需要少用这样的方式,建议没有生育的女性一年不能超过两次。

原文地址:避孕方法有哪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vrenyangsheng/1588550419226806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