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索静脉曲张是怎么引起的

发表日期:2020-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精索静脉曲张多见于青壮年,发病率约占男性人群的10%~15%。通常认为精索静脉曲张会影响精子的产生和质量,是男性不育症的病因之一。那么精索静脉曲张是怎么引起的?

1、久站久坐

由于工作的需要,很多男性都有可能会久站或者是久坐,时间长了,就会精索静脉造成一定的影响,男性的会阴部有可能会受到外伤、刺激等,引起炎症的发生,进而也就有可能患上精索静脉曲张此种疾病。

精索静脉曲张是怎么引起的

2、性机能旺盛

青春期的男性,性机能比较的旺盛,阴囊内容物血液供应也会同样的非常的旺盛,这样有可能就会增加腹压,成为诱发精索静脉曲张发病最为常见的一个诱因。

3、生殖器感染

如果男性患有生殖感染疾病,却久治未愈,有可能就会压迫到男性的精索内静脉,最终引发男性患上精索静脉曲张此种疾病。

4、精索血管瓣膜出现病变

静脉瓣膜是脉管系统中静脉具有特殊的结构,能够防止静脉血液倒流,当出现关闭不全或者缺如时,让本来该流入心脏的静脉血液发生了倒流,从而在阴囊里面滞留,最终引起了精索静脉的曲张。

精索静脉曲张是怎么引起的

5、左肾静脉受压迫

原发性精索静脉曲张,临床上多见,且左侧多于右侧,发病主要是与其解剖特点有关。左侧精索内静脉呈直角注入左肾静脉,如果左肾静脉压力增高,则会影响左侧精索内静脉血液回流,导致精索静脉曲张,比如“胡桃夹”综合征就是因为压迫了左肾静脉。

6、药物因素导致

在生活中的一些药物也会引起精索静脉曲张的产生,比如利尿药物、抗细菌和病毒的药物、降血压药物以及治疗胃溃疡、心脏疾病的药物等,不仅会影响到精子的质量和活力,同时也会增加患上精索静脉曲张的几率。

原文地址:精索静脉曲张是怎么引起的(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601251225226921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得了前列腺炎症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