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前列腺炎症要注意什么

发表日期:2020-09-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前列腺炎是一种常见病,很多中年男士都饱受这种疾病的困扰,而且病情总是会反反复复发作,严重影响了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那么得了前列腺炎症要注意什么呢?

1、注意休息很重要

患上前列腺炎之后,应该要多注意休息,尤其是急性前列腺炎期间更要注意休息,由于发生前列腺炎可能会导致发热的情况,而卧床休息能有效的降温,直至体温恢复正常。

得了前列腺炎症要注意什么

2、水分的摄入

前列腺炎患者应该平时多饮水,多排尿,但也不能一次性喝的过多,要适度。而多喝水的作用是通过尿液经常冲洗尿道,帮助前列腺分泌物排出,可以有效的降低炎症的感染。

3、禁止喝

酒的刺激性大,会引起血管扩张,造成组织充血,由于一些患者长期饮酒甚至过度饮酒,导致疾病很难治愈的,有些患者治好了之后又长期大量饮酒,导致疾病复发,所以要戒酒才可以摆脱疾病。

4、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很多患者都是无辣不欢的,烹调食物的时候也会加很多五香粉、大蒜辣椒胡椒粉等辛辣调料,虽然可以增加食欲,但也会加重患处炎症,经常吃这些食物使疾病无法治愈。因此,为了患者必须保持清淡饮食。

得了前列腺炎症要注意什么

5、性生活要适当克制

尤其是中青年男性性生活过频到引发前列腺长期充血,易导致前列腺炎,一定要克制性生活,防预前列腺反复充血,给予前列腺充足的恢复和调整时间。

6、保持清洁

男性的阴囊伸缩性大,分泌汗液较多,加之阴部透风差,轻易藏污纳垢,局部细菌常会乘虚而入,这样就会引发前列腺炎,甚至会影响生理功能。因此,保持会阴部清洁是防备前列腺炎的一个重要环节。

原文地址:得了前列腺炎症要注意什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601164824226920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脂溢性皮炎是怎么引起的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