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肚与喝啤酒有关系吗

发表日期:2020-09-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说起啤,这应该是全球最普遍的酒精饮料了。不过很多人也非常担心,毕竟啤酒虽然好喝,但是啤酒肚却是让人非常担心。那么啤酒肚与喝啤酒有关系吗?

很多人都会觉得喝啤酒是造成啤酒肚形成的“罪魁祸首”,但这样的说法并不准确,因为造成啤酒肚的原因是多样的,可大家要知道过量的饮用啤酒也是形成肚腩的诱因之一。

啤酒肚与喝啤酒有关系吗

啤酒因为当中营养丰富,故有“液体面包”的美称,而在每200毫升的啤酒中,就会拥有64大卡的热量,所以在健身圈中有一句话,叫做“辛辛苦苦一个月,一顿啤酒全泡汤”。

所以,常喝啤酒会是形成啤酒肚的原因之一,但这需要大家饮用过量的啤酒,所以啤酒的饮用和“啤酒肚”的关系,只能作为一个充分但不必要的条件,这就进一步表明了啤酒肚的形成还有其它多种原因。

德国联邦营养医学会最新研究表明,“啤酒肚”与男性的遗传基因有关,就像女性肥胖从臀部开始一样,男性的脂肪大部分会储存于腹部。当然,每个男人的基因不同,引发“啤酒肚”的可能性也不同。

啤酒肚与喝啤酒有关系吗

睡眠质量差也能造就啤酒肚,随着年龄的增长,男性深睡眠阶段也随之减少,由于睡眠质量差,荷尔蒙的分泌会随之减少,荷尔蒙的缺乏会使体内脂肪组织增加并聚集于腹部,而且年纪越大影响越明显。

最主要的是,在喝啤酒的时候,我们食用了过多热量的下酒菜,在饭桌上喝酒聊天无形中就会延长吃饭的时间,这个时候对于下酒菜的需求也就大了很多花生、皮冻、猪头肉,这么多下酒菜吃下去想不胖都难。

总之,啤酒肚和我们身体的其他部位变胖一样大多是由于脂肪堆积,所以我们只要保持健康的睡眠和饮食,然后保持运动,自然不需要担心啤酒肚的困扰,反之的话,即便你不喝啤酒,肚子一样会越来越大。

原文地址:啤酒肚与喝啤酒有关系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600992022226918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吃什么可以预防结肠癌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