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六招助男性强心健体(2)

发表日期:2016-09-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一起运动

  成人每周至少要有几天的时间每日进行30—60分钟的运动,可以降低血压和胆固醇、改善情绪、控制体重。雷嘉多最喜欢的运动是游泳,她也建议大家不妨尝试一下探戈,或者打开卧室的音响放松一下。若是夫妻双方都有空,也可以穿上运动鞋去散步或骑单车。

  合理饮食

  橄榄油含有对心脏有益的脂肪,其摄入量是控制体重的关键;鱼类特有的欧米伽—3脂肪酸也有益于心脏健康;脱脂牛奶含有人体必需的钙和维生素D,热量低于全脂牛奶。雷嘉多说,经常下厨的妻子有必要合理安排家人的饮食种类,要让丈夫在午餐时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还要减少外出就餐,既能节省开支又可减少热量摄入。

  改掉坏习惯

  男人戒烟比女人更容易,因为男人对尼古丁的依赖要小于女人。雷嘉多建议:“要提醒丈夫,他吸烟的坏习惯影响了整个家庭的健康。在吸烟的环境中,儿童哮喘发病率增高,不吸烟的伴侣也可能因此患上肺癌。”哪怕每天只坚持10分钟也好,这段时间让他喝喝水,嚼嚼口香糖。最重要的是,鼓励他不要。

原文地址:简单六招助男性强心健体(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47514556617492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