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8大营养素男人一生中最不能缺

发表日期:2016-09-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在很多方面,男性都是粗心的代表,工作认真,但对生活就马虎的很,特别对自身健康常不太注意。不过,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想创出高价值,打造好身体是必须的。就算学不会养生,也得吃得的好,至少以下8类食物,男性一生餐桌上就绝不能少。

  1. 富含硼的食物:研究表明,硼摄入量最多的男性罹患前列腺癌的几率低65%,比如葡萄干、杏仁、鳄梨等。

  2. 富含钙的食物:研究发现,钙摄入量多的男性骨骼更强壮,身材更苗条,这表明男性补钙还有助于减肥,这类的食物如牛奶、奶酪、豆制品、绿叶菜等。

  3. 富含铬的食物:美国农业部研究员理查德·安德森表示,铬有益增强肌肉,有助于保持胰岛素水平,更好地控制血糖水平,生活中富含铬的食物有谷类、肉类、鱼贝类等。

  4. 富含番茄红素的食物:有研究显示,番茄红素对预防前列腺癌、结肠癌和直肠癌等男性易患的癌症有显著功效,生活中含番茄红素最多的食物就是西红柿,所以男性朋友得多吃。

原文地址:这8大营养素男人一生中最不能缺(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47514556417492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