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干燥原因 这些方法帮助男性护理皮肤

发表日期:2016-09-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皮肤干燥原因是男性朋友们必须知道的内容,对于有效的缓解男性的健康有着极大的益处。那么,男性皮肤干燥原因有哪些呢?如何护理皮肤?

一、导致男性皮肤干燥的原因

1.烟刺激

大多数男性都有吸烟饮酒的习惯,烟草的有害物质容易影响皮肤的血液循环,导致皮肤容易出现干燥、色斑和皱纹现象。而酒精的代谢一方面容易导致体内的维生B1缺乏,从而容易导致皮肤的粗糙和干燥。另一方面,酒精的代谢还会导致人体皮肤失水而出现干燥。

2.衰老

随着衰老人体内的性激素水平会降低,继而容易影响皮肤的锁水能力。从而容易发生干燥现象,尤其在更年期的男性更容易出现皮肤干燥和瘙痒

3.气节变化

季节的变法和地理环境的不同会出现空气干燥现象,如现在的秋季便是易干燥的季节。空气的干燥、紫外线的照射会导致皮肤失水而干燥。

4.睡眠不足

人体的皮肤在睡眠时间新陈代谢最快,而经常熬夜破坏了皮肤的休息和皮肤细胞的更新,从而皮肤容易干燥和衰老。


皮肤干燥原因

5.不注意护理

男性容易忽视对皮肤的保护,如使用肥皂洗脸、过度去角质、热水洗脸和不注意涂抹润肤霜等。这些也是在变相的破坏肌肤,导致皮肤的衰老。

6.缺乏营养元素

B族维生素可以改善皮肤的粗糙,维生素A可以润滑肌肤,维生素E可以减少皮肤色斑的产生,而维生素C可以美白肌肤。而男性饮食如果不均衡,导致维生素的缺乏同样对皮肤健康不利。

原文地址:皮肤干燥原因 这些方法帮助男性护理皮肤(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47393588017339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