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健康小常识 十个信号警惕身体滑坡

发表日期:2015-07-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男人到了30岁,身体的机能就在逐渐下降了,但是男人总是会自以为是的觉得自己的身体棒极了,没啥好担心的了,其实男人30岁之后最好每年做一次身体检查,如果有这十个信号就是在提醒你的身体健康正在滑坡。

  1、视力眼球晶状体随年龄增长不断变厚,男子50岁以后会逐渐出现明显视力衰退和聚焦不准。

  2、头发随着年龄的增长,男性头皮上毛囊的数量日益减少,头发越来越稀,生长速度也越来越慢,谢顶的男性越来越多。

男性健康小常识 十个信号警惕身体滑坡

  3、心脏功能男子20岁以后心脏在剧烈运动时的调节能力越来越低。一个20岁的小伙子运动时每分钟心率最快可达200次,30岁时减少至140次,以后每增加10岁,心脏每分钟最快跳动次数减少10次。

  4、听力鼓膜变厚,耳道萎缩变窄,对音调的辨别尤其是高频声音的辨别越来越困难。这种状况在60岁后变得日益明显。

原文地址:男性健康小常识 十个信号警惕身体滑坡(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4378005618318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